公会是个与社群维持联系和结交新朋友的很好平台。每个公会都有各自的聊天频道,同时也包括公会成员清单来让你了解谁可以一起游戏。公会成员可共同合作取得一个公会大厅,并购买额外公会升级,如经验值加成、公会仓库和组织聚会的有趣功能。

现在就加入或是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会吧!

— 公会界面

公会Guild是玩家组成的正式团体,使玩家能够更加有效地一起游戏并获得奖励。

公会的好处

加入一个已经成立的公会有以下好处:

创建

如需创建公会,打开公会面板G)并点击“创建公会”。你会被提示输入公会名字(最多31个字符)以及最多4个字符的简写。公会简写不是独占的,但公会名字是。另外,还可以通过和任意主城中的公会注册师对话建立公会。创建公会需要花费Gold coin。当你代表其他公会时,不能创建新公会,因此你必须在创建前取消所代表的公会。和公会注册师对话可以修改公会徽印。

领导

公会创建人会自动分配到领导阶级,拥有公会一切权益。领导者可以邀请其他成员,并授予他们任意公会阶级,包括领导阶级。如果一个公会没有领导者,次高阶级的成员会被自动提升为领导者。

解散

如果你是公会最后一名成员,当你脱离公会时,该公会将离开解散、删除且不可恢复,包括一切升级和仓库内的物品。公会解散后,同名公会可立即创建。

限制

玩家每周只能创建两个公会,即使你在创建当周又解散了两个公会,还是必须等到下一周才能创建新公会。

成员

公会成员是按账号管理的,一个账号只能保持最多五个公会的成员身份。加入公会需要由一个已经在公会内并且拥有“管理低阶成员”权限的成员发出邀请。你收到的邀请可以在公会面板第一个标签页左边的“邀请”列表中查看。

  • 接受邀请加入公会,应选中“邀请”列表内的公会,然后点击窗口下方的“加入公会”。
  • 离开公会,应选中“账号公会”列表内的公会,然后点击窗口下方的“离开公会”。如果玩家正代表该公会,需要先取消代表。

公会成员不受世界限制。公会可以接收来自任何服务器成员,无论是美服还是欧服。

成立初期,每个公会只能拥有最多50名成员。只有当公会成员数量达到当前许可上限的80%[verification requested]时,才能去任意主城或WVW与公会注册师对话,购买下一级的容量升级。

等级 人数上限 费用
1 50 Silver coin
2 100 10 Silver coin
3 200 10 Silver coin
4 300 Gold coin
5 400 Gold coin
6 500 Gold coin

代表

虽然公会成员身份是账号层面的,但公会“代表”是人物层面的。“代表”公会则可以进入该工会仓库并享有任何有效的公会升级。

代表公会,需要打开公会面板。在侧栏中,“账户公会”标签列出了你的账号已经加入作为成员的所有公会。选择一个公会,并点击公会名字左边的“代表”框。你必须为每一个人物单独选择,因为加入公会并不自动要求你代表它。类似的,新创建的人物也不会代表公会,除非你为其选一个。

要让人物终止代表一个公会,再次点击选框,取消勾选。人物仍然属于该公会,但不能使用该公会的任何权益。

成员阶级

定制公会阶级

每个公会都可以按阶级管理成员。公会创建时默认有三个阶级,其初始头衔和权限如下表所示。最多可以建立10个阶级。任何拥有“编辑阶级”权限的公会成员都可以定制比自己低的阶级的头衔和权力。

修改某一个成员的阶级,可以打开公会名册,右键点击该成员的阶级标志。领导者可以取消他们自己的领导权力,在编辑阶级和提升成员时需要注意。

权限 领导者 管理员 成员 描述
编辑阶级 1 新建、删除或编辑低于此阶级的属性。
编辑公会徽印 改变公会徽印显示在所有护甲、旗帜和物品上的外观。
更改公会大厅音乐 更改公会大厅的背景音乐。
更改公会颂歌 更改公会的颂歌。
编辑今日信息 编辑当天广播给所有公会成员的信息。
宣夺目标 允许宣夺目标。
编辑宣夺点选项 允许编辑公会宣夺点中的选项。
激活宣夺点战术 允许在宣夺点中激活升级。
使用宣夺点升级 允许宣夺目标。
[sic]
购买升级 购买公会升级。
宣夺公会大厅 为你的公会宣夺一个新公会大厅。
编辑组装队列 在工场内对图纸组装队列重新排序。
使用协力 花费协力立即完成在建图纸。
使用放置物 使用工场中制造的放置物消耗品。
公会世界事件 开启公会世界事件。
任务控制 启用公会任务。
管理低阶级 2 邀请新玩家加入公会。提升、降低或踢出低于自己阶级的玩家。
战队管理员 创建或删除战队,也可增添或删除战队成员。
公会储存箱 - 存入物品 查看小型公会储存箱,并可存入物品。
公会储存箱 - 存入金币 查看小型公会储存箱,并可存入金币。
公会储存箱 - 取出物品 从小型公会储存箱中取出物品。
公会储存箱 - 取出金币 从小型公会储存箱中取出金币。
公会储存室 - 存入物品 查看大型公会宝库,并可存入物品。
公会储存室 - 存入金币 查看大型公会宝库,并可存入金币。
公会储存室 - 取出物品 从大型公会宝库中取出物品。
公会储存室 - 取出金币 从大型公会宝库中取出钱币。
装潢师 玩家可以放置、移动或移除公会大厅里的装饰。
竞技场装潢师 玩家可以放置、移动或移除竞技场里的装饰。
开启公会传送门 使用公会传送门进行集体传送。
移除所有装饰 玩家可以移除公会大厅内所有装饰,放回公会储藏室中。
新成员 3 新成员加入公会即处于该阶级。此权限只对单一阶级开放。
1 小心管理自己的阶级,因为你可能不注意取消了自己的权限,妨碍之后的管理。
2 邀请新成员需要该设置。领导者可以将同一阶级的其他人降级。
3 指定该阶级为新加入成员的阶级。

公会储存室存入/取出 — 这对权限同样控制能否使用公会仓库的the Deep Cave segment。

编辑阶级 — 这一权限允许管理者给予或者取消:

  • 管理者所属阶级所拥有的权限1;以及
  • 低于管理者的阶级的权限。

管理低阶级 — 这一权限允许管理者:

  • 将成员提升至管理者所属阶级2;或者
  • 将阶级低于管理者的成员降至更低的阶级;或者
  • 将阶级低于管理者的成员踢出公会。
1 & 2 拥有以上任意一个权限的公会成员,都可以将低于他们阶级的成员提升至他们所属的权限等级。

升级

主要页面:公会升级

公会等级

公会等级显示在公会面板上。公会等级可以从1(创建时)升到69,取决于公会大厅的创建以及为其所做的升级。每个公会等级都需要N*100的公会经验值(GXP),进度条显示在公会面板的公会等级下方。每完成一个公会大厅升级,会获得35GXP;每修复一个建筑会获得100GXP。公会等级是开始公会升级的先决条件,目前,公会最高等级为69级(6915GXP),只要达到40级就足以建设任何升级(如果其他要求都满足的话)。

公会仓库(美服/欧服)

主要页面:公会仓库(美服/欧服)

国服没有公会仓库。美服或欧服的公会可以创建公会仓库,为拥有足够权限的公会成员提供50格共享的储存空间。进行额外的升级,可以将空间增加到250格。在主城银行附近与公会银行家对话,可以进入公会仓库。在WVW中,也可以通过与公会大师对话,进入公会仓库。

WVW

公会对于WVW具有战略重要性。通过建设公会升级,可以强化玩家公会强化:世界经验)和攻城目标资源营地塔楼要塞石云堡)。只有已经在公会作战室解锁的攻城目标,才能被有权限的公会成员宣夺。此后,公会已完成的强化效果将随时间自动解锁生效,快于自发的攻城目标升级。领地光环会立即对攻城目标中的己方玩家产生效果。这种强化能显著提高任何攻城目标的防御力,使战队能够更长时间地控制攻城目标,并更快地积累他们的战场得分

公会徽印

公会可以建设一个“公会徽印模板”的升级,通过与公会注册师对话或点击公会菜单上的徽印,拥有相应权限的成员即可创造或修改公会徽印。徽印包含单色背景图案及覆盖其上的双色标志。

徽印设计完成后,会显示在公会面板以及公会在WVW宣夺的攻城目标上。在建设公会护甲合同以及公会武器合同的升级之后,成员可以分别购买带有公会徽印的护甲或武器。

  • 公会徽印图片展示显示了所有可用的标志和背景。
  • 显示在公会护甲或武器上的徽印,取决于人物目前所代表的公会。如果你代表了其他的公会,就会显示新的公会徽印。如果你没有代表任何公会,则不会显示徽印。

公会徽印同样显示在旗帜上:

  • 给予触摸旗帜的盟友增益;
  • 表示特定的被激活的公会任务(冲刺、挑战和解谜);
  • 在公会宣夺的WVW防御工事上。

公会任务

主要页面:公会任务

公会任务在霜与火:风暴汇集更新时加入,需要公会成员合作完成。通过完成公会任务,公会成员会获得公会奖状,公会本身会获得恩典

选择公会

接受新成员的公会类型各异。比起随机选一个,你可能希望能找到最贴近个人偏好的公会。公会招募者时常会在地图聊天频道发布信息,这样该区域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你可以私聊(/w)公会招募者提问,以确认该公会是否非常适合你。

公会大致可以分成三类:PVX,偏好型和死忠型。许多公会试图面向全体玩家开展各类活动。这类PVX(玩家vs.各类活动)公会的成员对游戏各方面内容都有兴趣。新玩家如果还不清楚自己对哪些类型的游戏内容最感兴趣,选择这类公会比较合适。偏好型公会侧重于游戏的某一大类内容,但同时仍然支持那些热衷于其他游戏内容的成员。而死忠型公会通常专注于某方面的游戏内容,并要求所有成员定期参与。如果刚好与你的主要兴趣一致,死忠型公会可能比较适合你。

有些公会的侧重点并没有得到游戏本身的支持:

  • 以“角色扮演”为重点的公会,对于享受假装自己真正生活在泰瑞亚的玩家来说,很受欢迎,但并没有得到游戏本身的支持。可以问公会是怎样支持角色扮演的成员的。
  • 以“语言”为重点的公会,在非英语玩家社群中很受欢迎,但并没有得到美服的支持。他们的招募信息通常会使用其所偏好的语种。
  • 以“地理”为重点的公会,在生活于北美标准时区外的玩家中很受欢迎。成员们希望能够在他们通常在线的时段内与其他玩家互动。

请记住,每个账号最多可以加入5个公会,通过公会面板可以按你的选择切换代表。确认每个公会的优缺点,以及哪里让你感觉最舒服。如果你能够在公会设定的时段内参加公会任务,那么你将会获得有价值的奖励,包括钱币装备公会奖状。你可以在公会奖状商人公会商人处凭公会奖状购买有用的物品。

备注

  • 虽然不是全部,但有一些公会大厅内的服务仅限拥有决战迈古玛资料片且代表公会的成员使用。
  • 每个阶级可分配的人数没有限制。你可以同时给几个人全部的领导阶级权限。这些人中的任意一个都可以将其他几人降级。
  • 新成员不管被授予什么权限,在加入72小时之内,都不能使用公会仓库的存取功能。(仅限美服/欧服)
  • 免费账号作为公会成员有同等权益,但是不管他们被授予什么权限,都不能使用公会仓库。(仅限美服/欧服)
  • 公会领导者可以发送客服工单要求修改公会名字或者简称。[1]

花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