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面板好友列表标签页面
Contacts Menu Bar icon.png
联系人和寻求组队面板Contacts and LFG panel显示好友列表和已被屏蔽的玩家列表,默认快捷键为Y

概览

  • Contacts and LFG panel friends icon.png 好友:玩家的所有联系人的列表,会显示他们的在线状态,人物名字,所在地点和成就点数。当你也在他们的好友列表时会显示额外信息。
  • Contacts and LFG panel LFG icon.png 寻求组队用来加入或者创建针对不同游戏内容的队伍。
  • Contacts and LFG panel followers icon.png 关注者:已将你的账号加入他们的联系人列表但没有被你加为联系人的玩家的列表。
  • Contacts and LFG panel blocked icon.png 屏蔽:被屏蔽的玩家列表,会被限制与你的账号联系,阻止他们通过聊天邮件发送消息。

在线状态

通过账号名旁边的下拉菜单,玩家可以改变自己在其他玩家联系人列表里显示的在线状态。

  • 隐身(将帐号显示为离线)
  • 离开
  • 在线(默认)

备注

  • 公会仍然可以看到一个帐号最后一次登录的时间,即使该帐号设置了隐身。
  • 屏蔽其他玩家并不能阻止他看见你的在线状态或者你所在的地图位置,但是当被屏蔽玩家试图向你发送消息时,会收到“网络错误”的提示。

其它

  • 在2013年9月17日更新之前,曾有“队伍搜索”标签页面,更新后被“寻求组队”标签页面替换。
    • 你仍然可以使用旧版“队伍搜索”状态(不使用新的寻求组队工具),方法是使用聊天指令:/LFG。
    • 上述指令将会使你处于寻求队伍(LFG)状态,效果为在你的名字的左边显示一个蓝色的搜索图标。
    • 屏蔽一个玩家不能阻止他看见你发在任何聊天频道的文本。
  • 玩家可以给列表中的任何人设置昵称。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