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中的派莫德斯正等待着苏醒。

派莫德斯Primordus泰瑞亚大陆上最先觉醒的上古巨龙。派莫德斯原本栖息于地下深处的洞穴,但它被阿苏拉误认为是散发神秘能量的雕像,因此,阿苏拉在巨龙身边建造了中央传送室。派莫德斯原本应当在1078AE年觉醒,但因其最强大的仆从终极破坏者被击败,它的觉醒向后推迟到了1120AE年。随着派莫德斯的觉醒,上古巨龙纷纷破茧而出。

派莫德斯觉醒后,它在泰瑞亚深处蛰伏的毁灭者仆从们蜂拥而出,粉碎了阿苏拉回归故土的希望。大约在派莫德斯完全苏醒时,最后的矮人们执行了崇高矮人仪式并去往地下与派莫德斯和它的毁灭者们战斗。据说许多留守的矮人们看守着泰瑞亚深处的出口,确保派莫德斯的爪牙不会威胁到地表,尽管如此,欧格登·石疗者是唯一在地表的矮人。然而,最近一些年,毁灭者在地表的活动频率日渐升高。

从觉醒伊始,派莫德斯就留在地表之下,清除地下其他物种的行迹,这也迫使许多别的种族诸如斯克鼠瘟疫熊从地底深处逃离。由于派莫德斯的活动,它的爪牙在地表随处可见。[1]虽然掘洞人还生活在地下,但他们的矿坑也越来越接近地面。

派莫德斯和它的护卫们不腐化生物,而更喜欢用土和火创造爪牙。爪牙通常在熔岩池中孵化出来,以此来模仿其他生物。[2]然而,毁灭者也可能通过岩石包裹其他生物,直至这些生物的躯体变为熔岩这样的方式来腐化其他生物,但还没有人能确信这种毁灭者的存在。[3]至少有一个护卫,毁灭者女王可以从中创造毁灭者,这意味着它是一只被腐化过的生物,而它也可能是唯一一只此类的护卫或新形态的毁灭者。

据这本名为《远古巨龙》的书中写到,派莫德斯前一次的苏醒事件是唯一曾在历史文献中提到的事件。矮人传说中讲到的终极破坏者即为今日的派莫德斯和它的仆从大军。

图鉴

花絮

  • 派莫德斯(Primordus)很类似英文“primordial”(意为 “原始的”、“最初的”)是从拉丁词汇“primordium”转化而来,意为“(按照顺序,在序列中、在历史上)首先到来的” 也比作 “开始”。

参见

参考信息

Gwwlogo.png 激战 Wiki 有一篇关于 派莫德斯的文章.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