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01 concept art (white).jpg
游戏内描述

—— 人类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家园,他们的安宁以及他们曾经的荣耀。甚至连他们的神,都悄然离去。但是,人类的精神不可动摇。这些勇敢的科瑞塔守护者们将会战斗至死。

作为泰瑞亚曾经的统治阶层,人类Human这些年过的并不愉快。他们的王国曾经覆盖整个大陆,现在都已经变成废墟,只剩下了科瑞塔。而与以前遇到的威胁相比,巨龙的崛起更加致命,它们已经威胁到了人类的根本。

人类是游戏中五大可玩种族之一。

角色创建

人类角色截图

玩家选择人类角色开始游戏后,初始任务是保卫夏摩尔村,玩家需要抵抗半人马的攻击。

角色创建中,玩家可以自定义人类的外观,回答一些种族相关的人物传记问题,会影响他们的个人史诗

  • 他们角色的社会地位是什么?
  • 他们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 他们信仰的是六真神中的哪一位?

人类的家园神佑之城萨尔玛区

人类种族技能是以六真神为模板开发的。

文化

时间和距离的分离意味着人类种族已经发展出一系列不同的文化,而不像游戏中的其他种族那样。人类难民从破碎的人类文明边缘涌入科瑞塔,他们一起努力为了保留他们永别的家园的历史和文化。在人类的首都神佑之城,许多行政区都以阿斯卡隆人、凯珊人和伊洛那人来命名,同时也充斥着各种文化风格的建筑。

人类社会充满着各种强烈的不平等,街头无家可归的人每天都在挣扎,而富人却在豪华的住宅里享受着大餐。虽然如此,但这一切并不意味着他们无法生存。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不仅仅是生存,而是超越生存本身的东西——去做些维持他们生计以外的其他事情。

其他种族认为人类是个传统、保守的种族,人类即将灭绝,并注定会在泰瑞亚的世界里消失,如同矮人一样。但人类仍然在挣扎着,他们的精神依然很强大,人类决不会放弃其他种族可能离去的地方。比如说,在阿斯卡隆,黑檀鹰堡的居民们冲破了困难,每天仍然在高耸的堡垒中盯着外面的夏尔。

尽管人类是最保守的种族,但他们也愿意使用新的技术,尝试去适应其他种族,与其他种族竞争。人类是修补匠和手工艺人,一些发明家比如说Uzolan帮助扩展着人类的技术知识。

人类曾经将他们的死者土葬,然而最近由于不死巨龙的影响,导致大量的复生军出没,使得人类不得不改用火葬来取代土葬。

宗教

大多数人类都崇拜着六真神巴萨泽德薇娜古兰斯克米尔丽莎梅兰朵。每位神守护着各自的领域,分别是战争、治疗、死亡、真理、美貌和自然。这些神把人类带到泰瑞亚世界,并经常使用他们的力量引导或干预事件,在历史上对人类的发展起了很大作用。1300年前左右,即便六真神离开了泰瑞亚,他们也依旧长时间与人类的事务密切相关。直到200年前左右,六真神才彻底隐退。虽然他们仍会回应信徒们的祈祷,但相比过去,他们的距离更远,而人类也变得更加自立。

虽然有些人类思考是否要继续对沉默的神保持忠诚,但大多数人类的坚定信仰依旧是六真神(这是其他种族认为人类保守的其中一个原因)。神殿和教堂仍然致力于他们的崇拜,街道也以神的名字命名,或用他们的雕像装饰。有些人类甚至将余生奉献给某一位神——德薇娜女祭司会在医院里治疗病患,而巴萨泽祭司会为了他们的神安排竞技比赛。历史上有部分节日是为了纪念一位或多位神而举办的,其中冬幕节是最广为人知的节日之一。

人类的文化处处与宗教相关,许多问题都涉及到了六真神中的一位或多位(或全部)。某种程度上,泰瑞亚的各个物种各自的信仰都在各自的文化中根深蒂固,而人类与六真神的关系是其中最不容忽视的。

政权

炽天使重甲概念图
最后一个正常运作的人类政权是君主政体的科瑞塔,其首都位于神佑之城(曾位于淹没前的狮子拱门)。据记载,科瑞塔的政府形式似乎与其他(现已灭绝的)人类王国的相似。

作为仅存的人类政权,科瑞塔实际上已经扮演着唯一的人类政府的角色,虽然它仍然承认其他人类国家的代表(并延伸至这些国家对其各自人民和领土管辖权的要求)成为其大臣中的一员(大臣会议通常又称为内阁会议)。它由世袭君主和内阁大臣管理。该部作为立法机构,负责制定法律,并将提案提交给在位君主,现任君主是多里克国王的后裔珍娜女王。君主作为国家意志的执行者,授权通过(或反对)提出的法律提案,并负责实施。这种权力划分原本是一种临时安排,是对在神佑之城接受保护的其他人类国家难民做出的让步,但在狮子拱门洪灾后的150年里,它已经成为一种稳定的制度,也成为了科瑞塔文化的基石。

政府支持着三股军事力量:炽天使光刃内阁守卫。炽天使在科瑞塔既是治安机构,也是国防部队,由队长领导和指挥部队,派往科瑞塔的各省和各领地。光刃是一支小规模但精锐的部队,由光刃大师(只对君主负责)指挥,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武力、监视和阴谋来保护科瑞塔的在位君主。内阁守卫负责保护内阁成员的利益,并受命于使臣。

科瑞塔政府面临许多问题,不仅有许多贵族不同意女王的决定,而且许多人担任着多个职务,导致内阁充斥着相互利益冲突的大臣们的阴谋诡计(最近,许多阴谋计划相传与考迪克斯·虫石使臣相关,他也被看作是女王的竞争对手)。甚至连科瑞塔王国支持或不支持的军事力量都卷入政府成员的权利斗争中,而这往往会演变为对事件的管辖权和司法权的斗争。

命名

人类的名字因文化而异,形成了大约七种不同的命名方式。大多数遵循现实世界的文化名称。

阿斯卡隆人的名字通常类似于西欧和英国的命名风格。北方凯珊人的名字遵循西方和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混合命名惯例。凯珊人与亚洲人名字有着些许差异,例如凯珊人的名字并不遵循典型的亚洲人名字顺序(即先有姓后有名)。库兹克的名字遵循日耳曼人和亚洲人的混合命名,而卢克森人的名字则是希腊人和亚洲人的混合。伊伦娜人的名字则常常与非洲、南亚和中东的名字有相似之处。

从历史上看,科瑞塔人的名字一般都与南欧的名字相似,只是增加了一些西欧式的借鉴——虽然由于伊伦娜人、阿斯卡隆亚人和凯珊人名字的融合,科瑞塔人的名字也整合了它们的特性。最后,欧尔人有着波斯和美索不达米亚风格的名字。其他各种风格的奇幻名字也在各种NPC中出现(尤其是阿斯卡隆老家族的姓氏)。

历史

在公会战争结束时,人类仍然是泰瑞亚的主流种族。横跨三块大陆,拥有广泛的贸易网络和大量的人口,人类已经蔓延到提亚的每一个角落。直到过去的250年间,人类才开始不断衰退,失去了他们的大部分领土,甚至失去了他们的神灵。

人类与夏尔的战争在阿斯卡隆持续进行。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人类在与夏尔的对抗中屡屡失利。从1070AE到1090AE埃德伯恩国王还能对阿斯卡隆保持着脆弱的控制,直到夏尔向阿斯卡隆城进军,他在疯狂中发动了敌火,使得阿斯卡隆的大部分人类变成了幽灵。火焰过后,阿斯卡隆完全被夏尔控制,人类只剩下黑檀鹰堡至今仍在与夏尔对抗。

凯珊在1127AE乌苏库皇帝的强权下统一,他随即展开了一场将非人类种族赶出大陆的运动。在他的暴政下,凯珊变得越来越孤立,与泰瑞亚大陆的接触越来越少。当泽坦的爪牙切断了通往凯珊的海路,所有的信息也被切断。

帕拉瓦·约科将伊伦河筑坝后,可怕的饥荒席卷了伊伦娜——在人类如此衰弱的情况下,他能够带着他的亡灵大军进入。大约在1135AE,他已经完全控制了伊伦娜。约科在水晶沙漠的据点使得通过陆路进入伊伦娜几乎是不可能的,而泽坦则使得通过海路无法穿越到伊伦娜。

1219AE,伴随着泽坦觉醒的大浪,击穿了当时泰瑞亚最大的人类聚居地——科瑞塔的首都和所有的沿海地区。狮子拱门被彻底摧毁,并且不再是科瑞塔首都。当狮子拱门重生时,它是由海盗建立的一座自由的城市,不再仅受人类掌控。

在萨尔玛女王的领导下,科瑞塔在1088AE统一,成为最后一个稳定、理性的人类国家,难民们从三大洲的各个动荡角落逃向它。新首都神佑之城成为了人类世界的中心,也是他们恢复前进脚步的最后希望,但它仍在继续与半人马和强盗斗争。许多人类为了保护神佑之城和女王而奉献出他们的生命。

画廊

其他可见

Gwwlogo.png 激战1英文wiki有一篇关于人类 的文章.
5.0
2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