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之刃调查报告是A社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激战2新主题活动泰瑞亚的天空海盗的小故事。

全文

Welcome to Paradise.jpg 一份来自雄狮守卫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提到这不是以太之刃第一次入侵泰瑞亚了,而他们最近的种种残暴行为也应该让我们提高警戒了。详细: 一个新的海盗舰队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出现在了泰瑞亚,不是来自海上,而是来自天空。狮子拱门的居民不得不时刻关注天空来观察麻烦何时到来,而不是看着水面。
雄狮守卫在艾伦.齐尔的领导下展开了调查,试图了解这些海盗想要什么以及他们从哪里来。以下内容摘自一份关于以太之刃的官方报告,或许能对你有所启发。

Aetherblades 1.jpg

  • 雄狮守卫刑事侦缉档案 06.18.b.1325-44
  • 调查员:艾伦·齐尔,三等调查员
  • 徽章编号:6843257Z/665
  • 调查对象:以太刀锋

【对狮子拱门市民的已知犯罪行为】:

  • 盗窃
  • 袭击
  • 谋杀

【事实描述】
以太之刃第一次出现在狮子拱门的时间是在1326年的屠龙盛典上。他们袭击了在龙像点亮仪式中被奇怪电流击伤的船长委员会成员。迄今为止,仍然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是否与奇怪电流有关,还是仅仅利用了这个机会。
狮子拱门的档案中没有关于这些海盗的记录,虽然我们已经拘捕了他们的一些低等成员。从审讯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将自己成为以太之刃,他们拥有多艘飞船。然后,我们无法确认他们飞船的数量以及他们首领的名字。被俘获的以太之刃成员对他们的首领表现出不可思议的忠诚,每次我们问他们问题的时候都会被疯狂的嘲笑。不管他们的首领是谁,他们畏惧他远大于对监禁的畏惧。
以太之刃是多种族(联合)的,同时使用魔法。他们也使用一种以前在泰瑞亚从未出现过的武器:一种被他们叫做细剑的长且窄的剑。
【目击者报告】:

  • 目击者的报告多种多样,有的时候甚至相互矛盾,但是下面我列出来的都是已经证实的,同时在括号内添加了我自己的看法
  • 以太之刃乘坐飞船而来,这个以前从来没出现过。它被描述成一艘闪着蓝光的飞船,后面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准确度值得怀疑)
  • 以太之刃的装备都装饰着齿轮。虽然颜色看上去不同,但是绝不属于我们记录中的任何一个海盗派系的服饰。
  • 他们组织有序、训练有素而且统一行动与战斗
  • 他们毫无怜悯之心,滥杀无辜
  • 他们从狮子拱门西南发飞入狮子拱门
  • 他们在发动袭击之前在狮子拱门中已经徘徊数日.
Steam pirate 1.jpg

【结论】
现在还很难对以太之刃做出更多推断,但是我相信从目击者中得到的信息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做出有根据的判定。首先,他们肯定资金充足。他们的飞船一定耗费大量资金,他们的防具都是特别定制的。这就表明一定有一个富有的赞助者,或者是某些有利可图的商业投资。
我们俘获的以太之刃成员没有显示出太多的魔法机械知识。我相信他们一定与某个个人或团体结盟来维护他们的飞船,但是没有与他们一起参与犯罪。
以太之刃最近才出现。狮门守卫在其他城市的人员已经确认没有任何地方优先于狮子拱门发现这些海盗的踪迹。这就表明,他们在袭击之前要么就是隐藏了起来,要么就是新组成的。这一切都表明他们有一个有钱的,毫无疑问一定别有用心的后台老板。
正在进行的调查:

  • 我们会继续尽我们所能审讯复活的以太之刃成员来搜集更多信息。
  • 我们会继续调查屠龙盛典的袭击。
  • 我们会在城市周围派出更多岗哨来预警,防止我们遇到更加强烈的袭击。
  • 我们会向狮子拱门的居民发出警告,这样他们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和我们的城市。

签名:调查员 艾伦.齐尔

外链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