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可能会透露 命运的边缘 and 激战2的相关内容.
守魂者阿尔莫拉看着上古巨龙经过。

在最初的时候,我守护了我的主人几百年。但是同样的,我可以听到它的想法,我知道,一旦它苏醒,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将会摧毁。

格林特

克拉卡托Kralkatorrik是远古巨龙中的水晶巨龙。 它身高一千英尺,展开双翼能轻松遮住太阳,据称比格林特大约20倍。它有着通过吐息腐化任何物质的力量,并将其变成烙印形态。这条巨龙于1320AE苏醒于鲜血军团家园古斯玛战争丘陵地,在这里它曾被认为是一座山;之后为了追捕背叛它的首领格林特,它向南飞越了夏尔阿斯卡隆的领地。

当克拉卡托飞起,它的周身会形成一股包含黑云与闪电的可怕风暴。被它飞行途中黄金吐息接触过的土地会变黑,现在称之为龙之烙印;植物、动物甚至元素变得烙印化,即承袭其原有形态的水晶化生命形式。当克拉卡托抵达格林特圣所,它与命运之刃交战并几乎被打败。然而,当时珍娜女王黑檀鹰堡要塞被新形成的烙印生物袭击,由于洛根·萨克里突然离开去营救女王,克拉卡托得以在杀死格林特和斯奈夫后逃走。

克拉卡托最后被见于水晶沙漠北部,并且仍有在此地出现,尽管它从命运之刃手中逃走后逃至何处尚未知晓。它也是除密语教团外其他人无法进入伊伦娜的阻力之一。

它常常被人以为是飓风或者沙暴,它有能力创造甚至成为它们。

画廊

备注

花絮

Gwwlogo.png 激战 Wiki 有一篇关于 克拉卡托的文章.
  • 克拉卡托(kralkatorrik)的名字和火山喀拉喀托(Krakatoa)的名字相似。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Jackil1987
0

不错

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