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堂岛是由Scott McGough写的一则背景故事。

全文

Welcome to Paradise.jpg

船板缓缓降下,巡查官艾伦.齐尔勉强的挤出笑容迎接着新来的游客们。高层给出指示确保所有南阳海湾游客的人生安全,队长马格努斯把这些责任都强加在齐尔的身上。作为整个雄狮守卫的代表马格努斯已经深陷入船长议会的政治漩涡中。齐尔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扮演小岛女主人的角色,招呼好被财团哄骗来南阳海湾度假的愚蠢乡下老财主们。

  不给岛上的游客足够的警告将会带来一场灾难,这些之前已经发生过。受伤的游客影响了财团的发展计划,这就影响了财团议员的资金收益,这将直接打击马格努斯和整个雄狮守卫。所以尽管齐尔面带笑容,但心中毫无喜悦。

  幸好这次只是一个小群体。几个夏尔和少量的诺恩人,每个人以前的职业可能是“协调员”或者“纠纷问题专家”又或者其他的什么,财团在这些天中雇佣了他们。

  “现在出发去南阳海湾?”齐尔问道。

  一个夏尔展现了盔甲上的财团徽章咧嘴一笑,说道“我们在此工作”。

  齐尔暗自发下誓言,她应该已经认识过团队中的某些成员,但难民和财团员工(他们有时拥有这两种身份)之中,有着很多生面孔。齐尔准备在最后一个乘客上岸后就悄悄溜走。

  这时一个迷人的金发女郎身穿着一袭金色盔甲出现在基尔面前,让人感觉既优雅又诱人。这个女郎穿着很讲究,甚至透露出高贵的气息:完美的风度,一个优雅的步伐,表情沉稳而宁静。她的眼睛充满焦虑,然而基尔从她异样的眼神中发现了严重的问题。

Kasmeer Kiel.jpg

出于好奇齐尔走上前去说道:“欢迎来到南阳海湾,我的夫人,你之前来过我们这个岛吗?”

  金发贵族睁开了眼睛,眼中紧张已经逝去。“非常感谢,”她说,她的声音如同她身体的其他部分一样迷人,“这是我第一次到访”,她伸出了她的手“我是卡丝密尔.米德,你可以叫我卡丝密尔。”

  “狮门守卫巡查官齐尔。”齐尔轻握了下优雅的手。卡丝密尔夫人的握手很稳重,她的指甲修剪的很漂亮,她的皮肤也保养的很好,但是这却不是一双从来不干苦活的手。

  拱门附近的一艘船的舷窗被打开,一个穿着华丽衣服的男子笨拙的从窗口挤了出来。偷渡者,齐尔这么认为。齐尔放开了卡丝密尔的手,看着那名男子尴尬的从小窗口中出来。当他的屁股从窗口挤出来时,他发出了一声轻呼,然后摔到了海里,溅起一朵巨大的水花。

  最终,偷渡者的手够到了码头岸边,他把自己拉了起来。他的棕色头发贴在他的脑门上,他的昂贵西装被水泡成一团。他躺在地上,不停的颤抖,深呼吸,咳出海水。

  卡丝密尔扫了一眼码头。她精致的五官上显出了一丝恼怒。

  “失陪一下,夫人”,齐尔朝那个男人点了下头,然后松了下她的手指,“我得去把某些人扔到禁闭室去”

  “没必要这么做了”卡丝密尔说,“他是我的一个老朋友,虽然我一直避免在旅途中遇到老朋友,但是相信我:他没有威胁”

  “但是他是一个偷渡客,而且他现在正在我的岛上,他会成为我的麻烦的”

  “我可以为他担保,虽然不是很乐意,但是如果他在这里惹了任何麻烦,我都会负责。”

Closeup (Welcome to Paradise).jpg

齐尔停顿了一下,注意到了卡丝密尔虽然温柔却坚定的决心。这个贵族女人不会害怕这个男人,但是很明显她不是很高兴见到他。“需要我拦住他吗?”齐尔说,“这样至少可以给你清净一会儿的机会。”

  “不用了,多谢”卡丝密尔说,“但是如果你可以带我去珍珠岛的度假村,我会非常感激。”

  “乐意效劳,”齐尔说。“我随时都可以在岛上巡逻。我很乐意在你到达度假村前成为你的向导和保镖。但是这意味要把你的朋友一个人留在这里。”

  “他自己可以应付。”卡丝密尔的声音轻柔而冷漠,但是她的眼神却很锐利“但是你说保镖,难道这个岛很危险?”

  “我想是这样的。当地的野生动物正在发狂。当地的居民也过的不好”

  “甚至在度假村?”

  “我只能说,你待在墙里面就是安全的,夫人。不要独自一个人走上海滩。”

  “叫我卡丝密尔。谢谢你的忠告。我为神佑之城的一家私人侦探社工作,今晚我会和一些潜在客户在珍珠岛共进晚餐。我不认为他们会在户外招呼我们。”她的笑容温暖而迷人。“反正这不会算在我的报酬里面”

  那个偷渡者叨咕着从地上坐起来。他挤了下他的丝绸夹克袖子,把水挤回海里去。

  “说认真的,”齐尔的眼睛盯着那个男人,“如果他让你有任何麻烦,告诉我。我是这里的首席麻烦解决者。”

  “你真是个好人,”卡丝密尔说,“但是费伦领主是神佑之城少有的贵族之一,他不会成为麻烦。他来这里是为了挑战自己,但是至少他不会----”卡丝密尔突然住嘴,然后笑了下继续说“他不会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真少见”齐尔说“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我非常同意。但是现在,如果你愿意,我很想参观下你的岛屿”

  “我会带你去度假村。在那以后,如果你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需要帮助,找到最近的雄狮守卫来找我。”

  “我会的,放心,”卡丝密尔带着灿烂的微笑说,“南阳海湾肯定比广告商说的更加危险,但是有首席麻烦解决者在我身边我感觉十分安全。”

In the distance (Welcome to Paradise).jpg

在远处,齐尔听到了卡卡兽的尖叫和暗礁龙兽的轰鸣。她可以想象它们相互撕咬。她想象着财团那些麻烦解决者对付捣乱居民的画面。她考虑着水里的鲨鱼,山上的暗礁御风者和危险的暗潮把那些不小心的游泳者卷入深海。她思索着像喀什米尔的人在这个岛上是不是能一直安全,无论她的身边有谁。

  “这边走,我的……”齐尔及时打住然后说,“卡丝密尔,我知道你会有一个难忘的经历。现在让我们安全的去到你的住所,然后安全的回家。”

  齐尔告诉自己,像卡丝密尔这样的人在这里是安全的。他们必须安全。保证他们的安全是她的工作,马格努斯队长可就全指望着她了!

外链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