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 04 concept art.png

守卫者是忠诚的战士,他们保护他们的盟友,并利用他们的美德的力量打击他们的敌人。真正的守卫者是聪明的战术家和无私的守卫者,他们知道什么时候牺牲自己的防御来增强盟友的力量

Guardian tango icon 20px.png守护者Guardian擅长保护和防御魔法。对盟友的深厚忠诚,激发了他们的激情和力量。作为一个士兵职业,守护者穿着重甲

能力

Guardian icon.png

职业机制

美德

美德是守护者的独特能力,美德为守护者提供众多被动效果;当激活美德时,也可以为附近的盟友提供众多效果。守护者有3种不同属性的美德,可以通过特性得到加强,提升效果。

  • 103034.png 正义美德 - 美德:每几次攻击燃烧敌人一次。

激活:你和你的所有盟友的下一次攻击造成燃烧。正义美德 - 每几次攻击燃烧敌人一次(激活:你和你的所有盟友的下一次攻击造成燃烧)

激活:治疗你和附近的盟友。决心美德 - 生命值再生(激活:治疗你和附近的盟友。)

激活:使你和附近的盟友获得圣盾。勇气美德 - 定期获得圣盾(激活:你和附近的盟友获得圣盾。) 守护者是游戏中续航能力最好的职业,因为他们有众多美德技能、通用技能精英技能,这些技能都能为他提供足够的增益来提升防御,同时保护盟友。

游戏中通过美德的作用来实现守护者的职业平衡,比如他们的血量比战士低很多,但是他们的生命恢复能力更强。[1]

技能

请见 技能列表/守护者.

通用技能类型

  • 符印 — 这类地面指向的技能通常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为盟友提供增益。符印会持续几秒钟,然后消失。所有的符印都会提供光明领域
  • 结界 — 临时的线型或者环形障碍,能够阻止试图穿过它的敌人。(稳固可以抵消该作用。)
  • 灵魂武器 — 通用技能,召唤灵魂武器来打击敌人或者为守护者提供额外的效果。
  • 奉献 — 通用技能,为守护者和他的盟友们移除症状、防御投射物和控制效果。
  • 冥想 — 通用技能,提供治疗,清症和移动技能。
  • 战吼 — 通用技能,为自己和盟友提供增益。
  • 纹章 — 通用技能,提供被动效果,激活时会提供新的强力效果,同时旧的被动效果消失。
精英特长的专属技能
  • Dragonhunter tango icon 20px.png猎龙者陷阱 — 通用技能,放置在地面上的陷阱,敌人走过时触发。
  • Firebrand tango icon 20px.png燃火者咒语 — 通用技能,每个技能都有多次充能,可以在不触发冷却的情况下使用。充能会自动冷却。使用全部充能后,冷却时间会有所延长。
  • Willbender tango icon 20px.png破锋者体术 - 通用技能,提供伤害,控制和移动技能。

特长

守护有5个核心特长和2个精英特长。

核心

1011999.png 热诚 — 致力于提升伤害,提供易伤。强化大剑、单手剑和灵魂武器技能。
67841.png [[|光辉法杖]] — 致力于燃烧、暴击和反弹;基于正义美德。提升利剑、火炬和纹章技能。
图片缺失.png [[|英勇蓝]] — 致力于格挡和提升坚韧;基于勇气美德。提升聚能器、盾牌和冥想技能。
1011995.png 荣耀 — 致力于翻滚、治疗和保护,基于决心美德。提升钉锤、法杖、符印和战吼技能。
1011998.png 美德 — 致力于美德和反弹;提升巨锤、奉献和美德技能。

精英

Dragonhunter.png 猎龙者 — 可以使用长弓和陷阱技能,美德也被替换成另一种形态。
Firebrand.png 燃火者 — 可以使用单手斧,解锁咒语技能,美德被圣书替代。
Willbender.png 破锋者 — 可以使用副手单手剑,解锁体术技能,美德变为移动技能,失去被动效果,但CD缩短。

特性

参见: 特性列表/守护者

装备

护甲

作为一个士兵职业,守护者穿着重甲

武器

守护可以装备的武器组合有12种,其中水下2种。当达到10级时,守护者可以佩戴2套武器组合。

  • 双手武器
    • 长弓 — 长距离攻击型武器,用来增益盟友,燃烧和控制敌人(需要解锁猎龙者
    • 巨剑 — 攻击性的近战武器,能造成较高的区域伤害,拉拽多个敌人。
    • 巨锤 — 防御性的近战武器,可以为区域内的盟友提供保护,同时阻断敌人的移动。
    • 法杖 — 辅助性的武器,可以提供治疗,强化盟友,阻断敌人。
  • 主手武器
    • 利斧 — 攻击性近战武器,可以拉拽敌人,造成症状(需解锁燃火者
    • 钉锤 — 辅助性的近战武器,可以治疗敌人,格挡攻击。
    • 节杖 — 攻击性的远程武器,可以攻击和定身敌人。
    • 利剑 — 攻守平衡的近战武器,有较好的位移和防御投射物能力。
  • 副手武器
    • 聚能器 — 比较平衡的武器,可以造成伤害,也能自保。
    • 盾牌 — 防守型武器,可以格挡投射物,提供保护和圣盾。
    • 火炬 — 攻击性武器,对敌人造成燃烧,清除盟友的症状。
    • 利剑 — 近战武器,有较好的位移能力(副手利剑需解锁破锋者
  • 水下武器
    • 长矛 — 攻击性中距离武器,可以拉拽敌人,造成区域伤害。
    • 三叉戟 — 辅助性的长距离武器,可以防御投射物,造成区域伤害,提供治疗等。

制造工艺

以下制造工艺可以制作守护需要的物品。:

  • Weaponsmith tango icon 20px.png武器锻造师— 巨剑、巨锤、利斧、钉锤、盾牌、长矛、利剑
  • Artificer tango icon 20px.png工艺制作师— 聚能器、节杖、法杖、三叉戟
  • Huntsman tango icon 20px.png — 长弓、火炬
  • Armorsmith tango icon 20px.png — 重甲
  • Jeweler tango icon 20px.png — 首饰
  • Chef tango icon 20px.png食物.

个人传记

角色创建个人传记中,守护者必须决定穿什么衣服来显示他们的奉献精神。

为彰显我的精神,我佩戴着_____。
Biography Conqueror's Pauldrons.png 征服者肩甲(“征服者肩甲”)— 在我年轻的时候,一位著名的英雄从战场归来,送给我他的肩甲。自此以后,我把它视为己物穿在身上。我发奋努力,要像他一样成为传奇,我也会成为一个征服者。
Biography Fanatic's Pauldrons.png 赤诚肩甲(“赤诚肩甲”)— 很久以前,我选择了自己的道路,没有什么能动摇我的决心。我信念坚定,赤胆忠心。护肩的重量提醒着我肩负的重任。
Biography Visionary's Helm.png 幻景头盔(“幻景头盔”)— 泰瑞亚比我们所知道的更大,而且充满神秘色彩。头盔有无限可能,让我能一探究竟。有了它,我可以去探寻他人不敢探索的世界真理。

背景故事

守护者是泰瑞亚上出现的新进职业之一。它由多种人类传统发展而来,尤其是伊伦娜职业典范[2]和常常向人类六真神德薇娜巴萨泽祈祷以治疗并保护盟友的僧侣。现如今,各个种族中都有守护者,这一职业已经不再是一种信仰的代表。[2]

重要NPC守护者

画册

花絮

  • 守护者未公布之前的剪影是这样的,直到2011年1月27日公布为止。
  • 守护者在公布之前,在粉丝中被称为“蓝锤子女士("Blue Mace Lady")”,来源是这张概念图
  • 守护者是第一个公布的没有在激战1中出现过的职业。
    • 他借鉴了激战中的一些职业的概念。很多他们的技能与激战中僧侣的技能名字一样。比如庇护治疗,惩戒祈祷等等。激战中的圣言者是一个重甲职业,擅长为团队提供buff。
  • 在守护者早期开发中,他们的魔法技能较少,曾被定名为“骑士(Knight)”。随着其他职业的定义越来越明确,守护者也获得了更多的魔法力量,结合了激战中的僧侣和圣言职业的特性。.[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