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瓦雪山山脉(Shiverpeak Mountains),或者简称席瓦雪山,是跨越了几乎整个泰瑞亚的巨大山脉,由北向南将泰瑞亚一分为二。山脉东侧是夏尔的领地,而西侧是人类王国科瑞塔。有一块已知的血石存在于席瓦雪山西南方的一个洞穴中,尽管那一带如今可能被认为是蒸汽山脉的一部分。诺恩主城霍布雷克位于席瓦雪山的中部。

过往的漫长岁月里,席瓦雪山曾是坚毅的矮人们的家园。1078AE,在与大毁灭者的战斗准备过程中,为了寻求胜利,这些矮人大部分转变成石头体质,并舍弃了他们伟大的文明。之后,冰霜巨龙卓玛于席瓦雪山北部苏醒,引发地震破坏了山脉。峡谷中灌满了来自北方海域的海水,在席瓦雪山中形成一些内陆海,比如霜谷之音。卓玛也迫使许多种族逃离他们的故土,包括诺恩克丹。在南方,诺恩如今正和掘洞人战斗。过去奴役他们的主人战败以后,掘洞人于悲伤熔炉崛起,现在正警惕地守卫着他们的领土和他们的自由。

景观

席瓦雪山中冰雪不化,常年降雪,兀然耸立的山峰直插云霄(超过海平面一万英尺以上)[1]。由于山间和附近的大部分湖泊与河流长期冻结,常规的船只几乎不可能穿越,不过矮人的雪橇船和克丹的圣船可以轻易通行。

蜿蜒曲折的山路,缓慢移动的冰川,冰封的森林,霜冻的平原,以及飘雪的丘陵是山峰之间的地形的主要构成部分,各种生物随处可见。

位置

Gwwlogo.png 激战 Wiki 有一篇关于 席瓦雪山的文章.
城市
可探索区域
副本

席瓦雪山探险家成就

这一成就需要在席瓦雪山找出175个区域。

以下是常见的易遗漏区域:

备注

参考信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