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列出的是Necromancer tango icon 20px.png唤灵师的技能,唤灵师精英特长的额外技能请查看以下界面

职业机制

死亡之幕是唤灵师的职业机制,默认快捷键是F1,位于技能栏的上方。激活死亡之幕会让你进入一个特殊形态,提供一组新的技能,同时你的生命之力会取代血条,生命之力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下降。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3298.png 死亡之幕 职业技能 10 变成鬼灵形态,获得新技能,并将你的生命之力转化为生命值。
Redirect Arrow.png103817.png 解除死亡之幕 职业技能 解除死亡之幕 ,回到正常形态。
死亡之幕 (陆地)
1 103260.png 生命爆弹 职业技能 1 死亡之幕用生命之力轰击敌人。
2 2175061.png 暗路突袭 职业技能 0.75 8 死亡之幕释放一次爪击。命中后传送到敌人身边,使其流血,并使附近敌人冰冻。你能够施展黑暗追击,使用暗影步来到初始目标附近。
2 Redirect Arrow.png2175062.png 黑暗追击 职业技能 使用暗影步来到被暗路突袭标记的敌人身边。使用该技能会增加暗路突袭的冷却时间。
3 103818.png 厄运降临 职业技能 0.75 20 死亡之幕给敌人施加恐惧。
4 103820.png 生命转移 职业技能 3.5 25 死亡之幕伤害附近的敌人,并汲取他们的生命力。
5 598947.png 污染枷锁 职业技能 0.25 30 死亡之幕以生命之力作用于附近的敌人,连续施加症状;敌人离开技能范围时,作用中断。作用持续时间结束时使敌人定身。
死亡之幕 (水下)
1 103260.png 瘟疫冲击 职业技能 0.5 用瘟疫冲击一个敌人并转移一个症状。
2 103591.png 黑暗水雾 职业技能 0.5 8 用黑云使目标附近的敌人中毒并目盲。
3 103839.png 恐惧波动 职业技能 0.5 20 用恐惧波动使你面前的所有敌人产生恐慌。
4 103265.png 瘟疫汲取 职业技能 1.25 25 将附近盟友身上的症状抽取到你身上,你将获得虚弱。

武器技能

双手武器

法杖

1 103565.png 暗蚀抓攫 武器技能 0.75 释放一只抓攫之手,对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你获得生命之力。
2 103813.png 鲜血印记 武器技能 0.75 4.8 印记画下一个印记,敌人触发后流血,盟友获得再生。
3 103138.png 凛冬印记 武器技能 0.75 12 印记画下一个印记,使触发的敌人冰冻并中毒。
4 103814.png 腐烂印记 武器技能 0.75 15 印记画下一个印记,在触发时可以伤害敌人并将你的症状转移到他们身上。
5 103821.png 夺魂印记 武器技能 0.75 18 印记画下一个印记,在触发时向敌人施加恐惧。

巨剑

(requires Secrets of the Obscure logo.png武器大师训练 or Reaper tango icon 20px.png夺魂者)
1 1012921.png 薄暮之击 武器技能 0.75 连技劈砍面前的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012922.png 暮色枯潮 武器技能 0.75 连技再次劈砍面前的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012923.png 冰冻镰刀 武器技能 1 连技打击敌人,造成冰冻。一次成功攻击能减少掘墓剑斩的冷却时间。
2 1012924.png 掘墓剑斩 武器技能 1.25 8 进行一次大力挥击,造成巨大的伤害。如果击中倒地或者低血量的敌人则冷却时间缩短。
3 1012925.png 死亡漩涡 武器技能 1 10 将一股黑暗能量附于剑刃之上,撕裂面前敌人的护甲。
4 1012926.png 夜幕降临 武器技能 0.5 20 召唤一根暗影能量柱,每次脉冲伤害敌人,并对其施加症状。
文件:Reaper's Grasp.png Reaper's Grasp

仅主手

利斧

1 103811.png 撕裂之爪 武器技能 1 用鬼爪劈砍敌人,并使其易伤。对于生命值低于临界值的敌人,易伤的效果增加。
2 103799.png 恐怖之爪 武器技能 1.75 8 召唤鬼爪,急速劈砍敌人,每一击均可获得生命之力。目标每获得一层易伤,受到的伤害都会增加。
3 103567.png 噬灵盛宴 武器技能 1 12 使附近敌人残废,并移除他们的增益。对于生命值低于临界值的敌人释放不洁爆炸。

节杖

1 103094.png 鲜血诅咒 武器技能 0.5 连技使敌人流血。
1 Redirect Arrow.png1228811.png 撕裂诅咒 武器技能 0.5 连技使敌人流血。
1 Redirect Arrow.png1228812.png 腐烂诅咒 武器技能 0.5 连技使敌人中毒并流血。
2 103521.png 死亡束缚 武器技能 0.75 10 召唤骷髅之手,使目标区域的敌人流血并残废。
3 103801.png 腐化盛宴 武器技能 0.75 10 击中目标,获取生命之力,腐化敌人的增益。目标身上的每个症状(最多不超过症状临界值)都会增加所获取的生命之力以及折磨堆叠层数。

手枪

(requires Secrets of the Obscure logo.png武器大师训练 or Common先驱者)
1 2479403.png 恶性射击 武器技能 发射一发折磨性的子弹,在附近的敌人间弹跳。
2 2479407.png 哀嚎射击 武器技能 6 用一连串的腐蚀性子弹穿透你的敌人,施加折磨和易伤。每枚子弹击中第一个目标后将提供生命之力。
3 2479404.png 恶毒爆冲 武器技能 12 射出一枚飞镖,将在碰撞后碎裂,释放有毒液体,并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昏迷、虚弱和中毒。对目标的每次打击,都将获得生命之力。

主副手

匕首

1 103095.png 暗蚀斩击 武器技能 连技劈砍敌人两次。
1 Redirect Arrow.png103095.png 暗蚀穿刺 武器技能 连技再次攻击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03852.png 暗蚀撕咬 武器技能 0.25 打击敌人,获得生命之力。
2 103037.png 生命虹吸 武器技能 1.75 8 虹吸敌人的生命值。如果你在流血,治疗效果增加。如果你的敌人流血,造成的伤害增加。
3 103800.png 黑暗契约 武器技能 1 12 使自身流血。使你的敌人定身并移除他们的增益。每移除一个增益获得生命之力。
4 103279.png 致命虫群 武器技能 0.5 16 释放一波虫群,使敌人目盲,并向其转移症状。
5 103010.png 孱弱之血 武器技能 0.75 20 使目标区域的敌人虚弱和流血。

利剑

(requires Secrets of the Obscure logo.png武器精通扩展)
1 3256365.png 衰弱利刃 武器技能 连技从你的利刃上发射一个宽阔的穿透投射物。如果命中一个目标将获得治疗。第一个后的每个目标的治疗量将减少。
1 Redirect Arrow.png3256366.png 衰弱回音 武器技能 连技从你的利刃发射另一个宽阔的穿透投射物。
1 Redirect Arrow.png3256367.png 致命衰弱 武器技能 连技发射一个甚至更宽阔的穿透投射物,施加冰冻。
2 3256368.png 贪食波动 武器技能 6 发出一道坏死能量的波动,奔流向你的目标。如果你命中一个敌人将获得生命之力。重新激活该技能将对波动命中的所有目标施加额外的伤害。
2 Redirect Arrow.png3256369.png 贪如饕餮 武器技能 牺牲生命值对波动命中的所有目标施加额外的伤害,对生命值低于临界值的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
3 2479392.png 暴食征途 武器技能 牺牲生命值再次冲刺。腐化命中的敌人的增益。
3 Redirect Arrow.png3256371.png 暴殄天物 武器技能 牺牲生命值再次冲刺。腐化命中的敌人的增益。
4 3256372.png 饥饿漩涡 武器技能 16 制作一个黑暗漩涡,造成伤害,施加易伤,并汲取生命值。重新激活该技能将对漩涡命中的所有目标施加额外的伤害和症状。
4 Redirect Arrow.png3256373.png 狼吞虎咽 武器技能 牺牲生命值对漩涡命中的所有目标施加额外的伤害和症状。
5 3256374.png 吞噬面容 武器技能 20 发射一个死亡魔法的宝珠,命中后爆炸,对敌人施加恐惧。每命中一个目标都获得生命之力。重新激活该技能后,从所有被爆炸命中的敌人身上汲取力量。
Redirect Arrow.png文件:Consume (necromancer).png Consume (necromancer)

仅副手

聚能器

3 文件:夺魂之触.png 夺魂之触 0.5 10 Send out a scythe that bounces between foes and allies. Applies vulnerability to foes and swiftness to allies. It Gives you 生命之力 for each foe hit.
5 103808.png 刺骨恶寒 武器技能 1 16 使你的目标冰冻,移除最多3个增益,根据移除增益的数量造成额外伤害。

战号

4 103277.png 末日哀嚎 武器技能 0.5 24 对锥形区域发出末日哀嚎,向敌人施加恐惧。(拥有蔑视条的敌人会被受到额外的蔑视伤害。)
5 103809.png 迅捷蝗群 武器技能 0.5 24 获得迅捷,召唤蝗虫群,虹吸附近敌人的生命值。

火炬

(requires Secrets of the Obscure logo.png武器大师训练 or Scourge tango icon 20px.png灾厄师)

4 1770540.png 痛苦浪潮 武器技能 0.5 16 释放腐化火焰,燃烧并折磨敌人。每次攻击都获得生命之力。
5 1770541.png 重压崩溃 武器技能 0.75 20 腐化目标脚下的地面,如果对方留在该区域,将被击倒。给目标附近的盟友提供威能,盟友的症状越多,获得的威能也越多。

水下

长矛

1 103848.png 残酷打击 武器技能 0.5 连技戳刺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03849.png 邪恶打击 武器技能 0.75 连技再次攻击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03828.png 夺魂镰刀 武器技能 0.75 从附近的敌人处获取生命之力。
2 103850.png 邪恶漩涡 武器技能 1.75 8 原地旋转多次,对每一名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造成易伤。
3 103829.png 致命盛宴 武器技能 0.5 15 获得迅捷并召唤会吸血的虾群,虹吸附近敌人的生命值。
4 103851.png 致命捕捉 武器技能 0.75 25 四处回旋,投出长矛使敌人残废,并把他们拉向你。
5 103827.png 黑暗长矛 武器技能 0.5 25 投掷长矛,使用暗影步移动到第一个命中的目标身边,对附近区域施加打击。

三叉戟

1 103830.png 腥红潮汐 武器技能 0.75 让毁灭性的巨浪吞没敌人。
2 103831.png 生命盛宴 武器技能 0.5 10 使你附近的敌人虚弱,并受到伤害。每次击中敌人都使自己获得生命之力。对区域内的每个敌人发射腥红潮汐。
3 103832.png 污臭浊流 武器技能 1.75 12 冲向敌人,发动重击,根据移动距离造成中毒。冲向敌人途中不断施放腥红潮汐。
4 103833.png 沉沦坟墓 武器技能 0.5 20 埋葬你的敌人,使其下沉。向敌人多次发射腥红潮汐。
5 103834.png 冰结深渊 武器技能 2 25 在你附近创造一个不断扩大的力场,对敌人造成冰冻和易伤,在力场结束时造成伤害。对于距离内的敌人,每次脉冲发射腥红潮汐。

插槽技能

治疗技能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3806.png 症状吞噬 治疗技能 1.25 30 腐化吞噬你的症状,每吞噬一个症状都能获得生命值。你会获得易伤。
699529.png 吸血纹章 治疗技能 1.25 24 被动效果:战斗中从附近敌人那里汲取生命值。

激活效果:治疗自身并标记单个敌人。友方玩家可从该敌人身上虹吸生命。

103088.png 召唤血魔 治疗技能 1.5 16 仆从召唤一个血魔,它的每次攻击都会转化为你的生命值。
Redirect Arrow.png103816.png 死亡盛宴 治疗技能 0.75 牺牲你的血魔,治疗自己。
103097.png 鲜血法池 治疗技能 1 25 法池咒唤一个鲜血法池来治疗盟友。

通用

103795.png 鲜血力量 通用技能 0.75 1 腐化使自己流血,使附近的盟友获得威能,使目标流血。
102897.png 腐蚀毒云 通用技能 0.5 30 腐化自身受到虚弱,并用剧毒云雾笼罩目标区域,格挡进入该区域的飞弹,对敌人造成中毒并使其虚弱。
103822.png 增益腐蚀 通用技能 0.5 0.5 腐化使自己中毒。将敌人身上全部的增益变为症状。
103139.png 恶疾肆虐 通用技能 1 20 腐化使自己获得易伤效果。把目标的症状传播给附近所有的敌人,持续时间缩短。

仅限世界之战:不会影响建筑和拥有抗性的目标。

103802.png 召唤骨魔 通用技能 1.5 24 仆从召唤一个远程攻击的骨魔。每10秒发动一次攻击,造成残废。
Redirect Arrow.png103815.png 死尸僵化 通用技能 0 50 定身你的骨魔,之后将使敌人定身。
103804.png 骸骨仆从 通用技能 1.5 16 仆从召唤两个骸骨仆从。
Redirect Arrow.png102782.png 腐烂尸爆 通用技能 1 引爆一个骸骨仆从。
103805.png 血肉地虫 通用技能 1.5 25 仆从召唤一个无法移动的血肉地虫来攻击敌人。
Redirect Arrow.png103308.png 暗蚀传越 通用技能 牺牲你的血肉地虫,传送到它的位置,使敌人中毒。
103819.png 召唤影魔 通用技能 1.5 24 仆从召唤一个影魔来攻击敌人。
Redirect Arrow.png103102.png 鬼影降临 通用技能 20 指挥你的影魔传送到一个敌人身边,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并施加症状。
103812.png 瘟疫纹章 通用技能 20 纹章被动技能: 减少受到的症状伤害。

纹章主动技能: 对敌人施加症状。

58459.png 怨恨纹章 通用技能 0.75 40 被动效果:威力提高。

激活效果:对敌人施加流血、目盲、残废、中毒、易伤和虚弱。

58463.png 蝗虫纹章 通用技能 0.75 25 被动效果:移动速度提高。

激活效果:攻击并移除附近敌人的增益。每次攻击和移除增益时,治疗你自己。

103826.png 不死纹章 通用技能 1.5 75 被动效果:在战斗中回复生命之力。

激活效果:消耗生命值,在目标区域内复活一名倒下的盟友。

102994.png 鬼灵铠甲 通用技能 30 鬼灵在你受到伤害时获得生命之力。
103568.png 鬼灵缚爪 通用技能 0.5 35 鬼灵把你的目标和附近所有的敌人都拉向你,冰冻他们并获得生命之力。
103846.png 鬼灵影步 通用技能 30 鬼灵创造一道暗影界限,同时变身鬼灵形态,吞噬症状获得生命之力。可以使用鬼灵逆行返回起始位置。
Redirect Arrow.png103847.png 鬼灵逆行 通用技能 返回施展鬼灵影步时的起点。
103824.png 鬼灵圆环 通用技能 0.25 40 鬼灵创造一个鬼灵圆环,保护盟友并向敌人施加恐惧。当敌人被该技能的恐惧影响时,获得生命之力。

该技能在每次间隔中只能对同一个敌人施加一次恐惧。

103008.png 腐化法池 通用技能 0.25 32 法池目标区域产生脉冲效果,每一波脉冲将敌人的增益转化为症状。
103566.png 黑暗法池 通用技能 0.25 25 法池目标区域产生脉冲效果,每一波脉冲造成敌人目盲。

Lua错误:too many expensive function calls。|-

精英

Redirect Arrow.png

倒地与溺水技能

倒地

Lua错误:too many expensive function calls。

溺水

辅助技能条

激活指定的技能后,这些技能将替换主技能栏。

Lich Form.png
巫妖形态

Redirect Arro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