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image Chronomancer.jpg
选择时空特长的幻术师能得到撕裂时空的全新能力。依靠盾牌和全新的法池技能,他们能操纵时间的流逝,颠倒过去与未来。时空术士同时还能使用时空裂缝/时空转移和新的敏捷效果,来加速技能的冷却。
—— 官方网站

Chronomancer.pngChronomancer tango icon 20px.png时空术士Chronomancer幻术师精英特长之一。时空术士专注于法池技能,能够提供Miscellaneous effect.png敏捷,允许幻术师玩家使用盾牌,并添加了1012882.png 时空裂缝的粉碎技能。

时空术士技能列表

参见: 技能列表/幻术师

职业机制

粉碎是泰瑞亚中心幻术师的职业机制,时空术士在粉碎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技能F4,并改变了原本的前3个粉碎技能。使用这些技能仍然会摧毁幻术师玩家的全部幻象

# 技能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file:|26px|link=]] [[|]]
F2 2175058.png 回归原位 30 粉碎摧毁所有分身,困惑附近的敌人。每个摧毁的分身都能缩短冷却时间。
F3 2175060.png 时间沉降 38 粉碎摧毁所有分身,晕眩并迟缓目标。
F4 1012882.png 时空裂缝 105 摧毁所有分身,创造一道时空裂隙。裂隙关闭时,你的生命值、耐力和技能冷却时间将返回到之前时间点的状态。每粉碎一个幻象都能提升裂隙持续时间。

该技能的冷却时间无法被幻术师的其它技能重置。

F4 Redirect Arrow.png1012895.png 时空转移 返回到之前时间点。你的生命值、耐力和技能冷却时间将返回到之前时间点的状态。如果裂隙被摧毁,你将提前返回。

武器技能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盾牌

4 1012889.png 回忆幻像 武器技能 1.5 30 幻影短时间内格挡攻击。如果技能引导完毕,召唤一个幻影,对敌人施加迟缓,让盟友获得保护。如果格挡成功,在一小段时间内可以使用流忆残影。
4 Redirect Arrow.png1012896.png 流忆残影 武器技能 1.5 幻影短时间内格挡攻击。如果技能引导完毕,则召唤一个幻影,对敌人施加迟缓,让盟友获得保护。
5 1012890.png 时间潮汐 武器技能 0.75 35 给予附近盟友增益,发动一股能量浪潮,伤害并停止触碰到的敌人,随后浪潮返回到你身边。触碰到返回的浪潮可缩短此技能的冷却时间。

插槽技能

治疗技能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12884.png 永恒法池 治疗技能 0.25 30 法池创造一个可以使时间倒流的法池,移除盟友的症状。法池消失时治疗区域内所有盟友。

通用技能

1012902.png 行动法池 通用技能 0.75 25 法池创造一个延时法池,伤害并迟缓敌人。法池失效后,时间快速流逝,使盟友获得奔驰疾速。
1012903.png 灾难法池 通用技能 0.75 20 法池创造一个分裂时间的法池,使区域内的敌人受到伤害、虚弱和残废。灾难法池最后一次脉冲时,对区域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1012904.png 预知法池 通用技能 0.5 30 法池创造一个法池,让盟友可以预见未来,格挡所有攻击。法池消失时,法池内的盟友恢复耐力。
[[file:|26px|link=]] [[|]]

精英技能

1012881.png 重力陷阱 精英技能 1 90 法池创造一个强大的法池,扭曲区域内的空间,使敌人被击倒或上浮并把他们拖入空间内部。法池消失时,法池范围内的敌人受到大量伤害。

时空术士特性列表

参见: 特性列表/幻术师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1770028.png 盾牌精通 你可以使用盾牌。
专家1012483.png 时空分裂 能够使用时空术士的粉碎技能和法池。
专家1012474.png 时不我待 使用粉碎技能时你的幻象获得奔驰疾速。对于移动受到妨碍的敌人,提升粉碎伤害。
专家1012475.png 延迟反应 控制敌人时对其造成迟缓。控制包括昏迷、晕眩、击退、拉拽、击倒、下沉、上浮、击飞、嘲讽和恐惧。每隔一段时间,该特性对同一个目标只能生效一次。
专家1012476.png 善始善终 法池消失时治疗予盟友。
大师1012484.png 时间涌流 每粉碎一个分身获得敏捷。
大师1012477.png 幻觉回荡 如果你的分身数量足够多,粉碎技能将创造一个新的分身。
大师1012478.png 强化敏捷 你获得的敏捷效果更强,但是持续时间较短。
大师1012479.png 危机时刻 提升对迟缓的敌人的暴击率。你的幻象也可以获得此加成。
宗师1012485.png 时流不息 移动速度提升25%。受到的移动阻碍类症状持续时间缩短25%。
宗师1012480.png 延伸的时间 法池第一次脉冲时,向法池附近的盟友施加敏捷。时间潮汐施放时也会在一个区域内施加急速。
宗师1012481.png 时空幻映 幻影在第一次粉碎后会变成分身,然后重新召唤幻影,并再次攻击。重新召唤的幻影造成的伤害降低。(重新召唤的幻影暂时受到晕眩。)
宗师1012482.png 机不可失 每次粉碎一个分身将为你和附近盟友施加急速。时间潮汐施放时现也会在一个区域内施加急速。

时空术士装备列表

相关成就

  •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5
    目标:开始训练幻术师的时空术士精英专长。
    1. 数量:1 (成就点数:5)
  •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10
    目标:完成幻术师的时空术士精英专长训练。
    1. 数量:1 (成就点数:10)
  • 物品套装
    忽略即将完成
    PVP
    登录时修理
    需要解锁
    永久
    成就点数:3
    目标:收集件物品和皮肤,获得时空术士的盾牌,钟表刻面。
    1. 数量:1 (成就点数:1)
    2. 数量:7 (成就点数:1)
    3. 数量:14 (成就点数:1)
    奖励: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幻术师的时空术士精英专长。

画廊

花絮

  • Chronomancer(时空术士)原本是为激战1一个被中止的资料片Guild Wars Utopia(激战1乌托邦)设计的职业。
  • Continuum Shift(1012895.png 时空转移),Well of Calamity(1012903.png 灾难法池)以及Chronophantasma(1012481.png 时空幻映 )都是对BlazBlue系列游戏的副标题的致敬。
  • Danger Time(1012479.png 危机时刻 )的名字和特效是对游戏Guilty Gear Xrd -Sign-的致敬。
  • Time Splitter(1012483.png 时空分裂 )是对TimeSplitters系列的致敬。

外部链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