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png
昏迷
Stun

无法行动。

—— 游戏内描述

昏迷英文维基原文是一种控制效果,它禁用所有技能并打断当前的任何动作。被昏迷的角色无法移动或激活技能,除非是那些没有施放时间的技能,例如战吼和一些纹章。使用解除昏迷技能将恢复行动自由。昏迷的持续时间不会进行效果堆叠

一名昏迷的角色。

昏迷效果显示为头部周围旋转的白色线条和点。它还会在屏幕边缘显示为白色边框。

昏迷,像所有其他强控制效果一样,每秒造成100点蔑视条伤害,最低为100点蔑视条伤害。

解除昏迷

主要页面:解除昏迷

打破昏迷的技能可以取消大多数控制效果,包括昏迷

关联技能

施加昏迷的效果

提供的昏迷效果的治疗技能

提供的昏迷效果的武器技能

Mesm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559.png魔法子弹 - (每次射击最多命中四个敌人,使所有目标困惑。此外,还能使第一个目标昏迷,第二个晕眩,第三个目盲。)
Ranger tango icon 20px.png 102985.png震荡射击 - (用箭矢射击敌人,使其晕眩。从背后或侧面击中敌人,或击中处于蔑视状态的敌人会使其昏迷。)
Rang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985.png剑柄猛击 - (用剑柄猛击敌人,使其晕眩。从背后击中敌人或击中处于蔑视状态的敌人会使其昏迷,刷新重击技能。)
Ranger tango icon 20px.png 104008.png防守反击 - (用长矛进行格挡。如果你格挡成功,则可以将对手踢退。)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3002.png盾击 - (用盾牌猛击敌人,使其昏迷。)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2914.png投掷巨石 - (体术向敌人投掷一块巨石。)
Thief tango icon 20px.png 103117.png枪托抽打 - (双持用手枪抽打你的敌人,使其昏迷,然后用剑反复劈砍该敌人。)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58593.png雷霆一击 - (电离一片区域,引导闪电的力量使敌人昏迷,并在症状生效期间造成伤害。)
Mesmer tango icon 20px.png 1012890.png时间潮汐 - (给予附近盟友增益,发动一股能量浪潮,伤害并停止触碰到的敌人,随后浪潮返回到你身边。触碰到返回的浪潮可缩短此技能的冷却时间。)
Mesmer tango icon 20px.png 1770512.png痛苦浪潮 - (伏击释放一股能量,打断并困惑敌人。)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1770343.png大地同步 - (双重攻击从地面和空中痛击敌人,先从下方造成伤害,再从空中使对方昏迷。)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1770386.png绝对零度 - (发射超冷碎片,冰冻击中的敌人。)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2029298.png逆向转化闪电 - (使你的电击光环发生剧烈的爆炸,击晕被击中的敌人。)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103104.png电击光环 - (用电能充盈全身,对附近攻击你的敌人造成昏迷,对每个攻击者每2秒内仅作用一次。)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103226.png闪电牢笼 - (创造一个电场,使穿过的敌人昏迷。)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103182.png静电力场 - (创造一个电场,使穿过的敌人昏迷。)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474.png静电护盾 - (为盾牌注入电能,并准备投向敌人。格挡时让附近攻击你的敌人陷入昏迷。)
Necromancer tango icon 20px.png 2479404.png恶毒爆冲 - (射出一枚飞镖,将在碰撞后碎裂,释放有毒液体,并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昏迷、虚弱和中毒。对目标的每次打击,都将获得生命之力。)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2491588.png震爆冲击 - (发射一道冲击闪电,会在抵达目标点后爆炸,击晕附近的敌人。)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2503674.png原型火箭拳 - (发射一记重拳,在命中第一个目标时爆炸,伤害并昏迷附近敌人。)
Thief tango icon 20px.png 2503743.png思维冲击 - (在短暂引导后,释放一道压缩的魔法冲击,击晕敌人。你和被束缚的盟友获得稳固,每击中一个敌人,稳固的持续时间就会增加。根据你击中的敌人治疗被束缚的盟友。)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3256348.png苟且精华 - (发射一支携带装置的箭矢,引爆时用编年魔法笼罩这片区域,昏迷敌人并给予盟友奔驰疾速。连锁反应处于效果半径内时,下一次使用短弓技能将使敌人晕眩。)
Ranger tango icon 20px.png 3256385.png橡木棍打 - (使用翠绿能量灌注你的钉锤,然后跃向你的目标。昏迷敌人,给附近盟友施加保护,治疗你的宠物。如果你命中了一个敌人,获得自然力量。)
Mesmer tango icon 20px.png 3256362.png幻影狙击 - (幻影制造一个幻影,向你的目标发射一枚子弹,昏迷他们。)

提供的昏迷效果的通用技能

Mesm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612.png支配纹章 - (被动效果:症状伤害提高。激活效果:击昏你的敌人。)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177.png投掷地雷 - (配件投出一个远程引爆的地雷,伤害和击退附近的敌人,并移除一个增益。第一个地雷落地后,还会在你的位置放下第二个地雷。你的位置上还会留下第二枚地雷。)
Thief tango icon 20px.png 1058634.png铁掌攻心 - (体术攻击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和昏迷,并对目标施加心肺重创。)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2902.png引爆地雷 - (引爆你的地雷来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从他们身上移除一个增益。)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177.png部署地雷 - (部署两个远程遥控的地雷,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移除一个增益。)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128592.png爆破机械 - (法池部署爆破机械,倒计时结束后引发剧烈爆炸。)
Rang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283.png尖刺陷阱 - (陷阱设下一个陷阱,使敌人昏迷和流血。)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411.png充电捕网 - (过载炮台,发射一张电网,对目标造成定身及昏迷。)
Guardian tango icon 20px.png 2479378.png脚踵碎裂 - (体术进行一次迅速的脚踵打击,使你的目标昏迷。)

提供的昏迷效果的精英技能

Elementalist tango icon 20px.png 867434.png电击箭矢 - (命令你的空气元素向目标发射能使其昏迷的飞箭。)
Necromancer tango icon 20px.png 1012912.png"严寒刺骨!" - (战吼冻结附近的敌人,对他们施加症状。冰冻的每个敌人都会使你获得增益。打击近战距离内的敌人时,造成额外伤害,延长昏迷持续时间,获得更多增益。)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58637.png头槌重击 - (狂怒使目标和你自己昏迷。如果击中,则获得怒气且狂暴持续时间延长。)
Engineer tango icon 20px.png 103419.png空投补给 - (炮台请求空投炮台。炮台刚掉落时处于过载状态。)

提供的昏迷效果的职业机制技能

Necromancer tango icon 20px.png 1012938.png处决镰刀 - (死亡之幕高举手臂,发出强力一击,使单个目标昏迷。目标生命值越低,攻击造成的伤害越高。攻击后制造寒冰区域。)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3280.png碎颅 - (爆发使用颅击击昏你的敌人。效果随怒气级别提高。)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770648.png寂静打击 - (爆发短暂昏迷目标。如果你的目标正在使用技能,你恢复一部分怒气。)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3181.png撼地重击 - (爆发跃向目标区域,用一记重锤猛击地面,攻击敌人并使他们昏迷。)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02981.png旋风打击 - (爆发攻击你周围所有敌人,击昏他们。效果随怒气级别提高。)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770648.png疾速稳固 - (爆发用盾牌猛击敌人,使其昏迷。)
Warrior tango icon 20px.png 1770648.png不谐之音 - (爆发释放锥形声波,吹走目标身上的增益。昏迷使用技能的敌人。)

减少昏迷的技能

关联装备

  • 3122339.png 黑烟壁垒古物 — 使用精英技能后,对技能目标或最近敌人发动火炮打击,施加眩晕。<c=@reminder>(冷却时间:30秒)</c>

升级组件

法印

关联消耗品

减少昏迷时间

减少昏迷时伤害

版本历史

更新 改动
7月 07,2020
  • 昏迷和晕眩的图标现在在技能和特质工具提示中以浅紫色显示。
4月 14,2020
  • 从工具提示中删除了错误的文本,该文本表明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持续时间。
10月 15,2013
  • 使用昏迷破解技能后,昏迷和晕眩debuff现在将被正确移除。
8月28,2012 游戏发布:
  • 昏迷 加入游戏。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