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image Tempest.jpg
暴风使可以在副手装备战号,并使用战吼,为近距离的盟友提供元素力量的支援,对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暴风使可以过载自己的协调,向附近区域释放威力强大的持续性伤害、控制或治疗效果,但同时技能冷却时间会延长。

—— 官方网站

Tempest.pngTempest tango icon 20px.png暴风使Tempest元素使精英特长之一。暴风使专注于战吼技能,在元素协调上添加了新的过载技能,并允许元素使玩家使用战号

暴风使技能列表

参见: 技能列表/元素使

职业机制

过载是暴风使的职业机制,每种元素协调上都增加了新的过载技能。元素使切换协调6秒后,他们可以使用对应的过载技能,使用过载技能会使对应的协调进入新的冷却CD。如果在离开协调时,该协调剩余的冷却CD时长大于普通切换时的10秒,那么会按照较长的CD计算,否则就会使用普通CD(普通的CD时间会受1012293.png 元素附魔 影响)。

当切换到新的协调时,原本使用过载的协调CD时间可能比正常应有的CD时间略长。这个bug与烈焰征途中的元素使精英特长编织者的技术设计有关。一般来说这个bug只会在玩家刚使用过载就切换协调时发生。

# 技能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F1 103035.png 火焰协调 与火焰协调,获得高伤害和燃烧技能。
F1 Redirect Arrow.png1029985.png 火焰过载 4 20 过载施放全部烈焰能量,灼烧敌人并增益盟友。技能施展完毕将留下一道飓风。

使用此技能将导致协调的冷却时间延长。

F2 102820.png 流水协调 与流水协调,获得卓越的支援和治疗技能。
F2 Redirect Arrow.png1029986.png 流水过载 4 20 过载创造一道用流水魔法形成的波涛,治疗并净化盟友。技能施展完毕时,对范围区域提供治疗并施加再生。

使用此技能将导致协调的冷却时间延长。

F3 103048.png 空气协调 与空气协调,获得高伤害和控制技能。
F3 Redirect Arrow.png1029987.png 空气过载 4 20 过载使用空气魔法召唤雨云,连续攻击敌人。技能结束后,为盟友灌注电能,创造一片静电区,使用和雨云相同的攻击频率攻击敌人。

使用此技能将导致协调的冷却时间延长。

F4 102870.png 大地协调 与大地协调,获得高持续伤害和防御技能。
F4 Redirect Arrow.png1029988.png 大地过载 4 20 过载撒播大地魔法,对途经的盟友施加保护,对敌人造成残废,最后对范围区域内施展一次强力冲击,造成定身,留下一片尘土旋风,产生相同的过载效果。

使用此技能将导致协调的冷却时间延长。

武器技能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战号

103035.png 火焰协调
4 1029998.png 热力同步 武器技能 0.75 30 获得一定层数的威能,随后将已有的增益传播给盟友。
5 1029999.png 荒火哀嚎 武器技能 0.75 30 施放一道燃烧敌人的炽焰奔流。
102820.png 流水协调
4 1030000.png 潮汐激荡 武器技能 0.25 35 施放一道潮汐水波,为盟友施加再生和治疗,随后击退敌人。
5 1030001.png 流水宝珠 武器技能 0.5 35 射出一颗流水宝珠,治疗移动路径上的盟友。
103048.png 空气协调
4 1029994.png 气流漩涡 武器技能 1 25 释放一道旋风,将敌人拉拽至其所在地,并且对范围内盟友施加迅捷。
5 1029995.png 闪电宝珠 武器技能 0.5 25 施放一个会对周围敌人发射投射物的闪电球。
102870.png 大地协调
4 1029996.png 砂石狂啸 武器技能 0.75 30 对自己和盟友施加保护,延长所有已有增益的持续时间。获得磁力光环。
5 1029997.png 沙尘风暴 武器技能 0.75 30 召唤一阵沙尘风暴,施加症状。

插槽技能

治疗技能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29989.png "抚慰伤痛!" 治疗技能 1.5 20 战吼迷雾喷涌而出,治疗范围内的盟友,最后一次脉冲净化症状。

通用技能

1029992.png "炽火燎原!" 通用技能 25 战吼喷涌热流,造成伤害并为盟友施加火焰护盾。
1029990.png "风暴护体!" 通用技能 40 战吼将空气元素注入你的声音之中,大幅提升附近盟友的移动速度,为周围的盟友解除昏迷。
1029991.png "天崩地裂!" 通用技能 0.25 35 战吼呼唤大地的涌动,对自身周围区域中的敌人施加残废和定身。第一次冲击时范围内的盟友将获得磁力光环。
1029993.png "极寒冰结!" 通用技能 0.25 25 战吼向敌人方位放出寒冰湍流,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冰冻。对范围内的盟友施加冰霜光环。

精英技能

1029984.png "五行归元!" 精英技能 0.25 75 战吼发出战吼,在你盟友体内注入秘法能量。能量生效期间,忽略盟友受到的下一次致命伤害,同时获得治疗。如果盟友始终未受到致命伤害,能量失效后将获得一个基于你协调的光环。

暴风使特性列表

参见: 特性列表/元素使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2010286.png 战号精通你可以使用战号。
专家1029952.png 元素奇点持续使用同一个协调可达到元素奇点。达到奇点时,你可以过载协调以影响周围区域。可以使用 战吼。
专家1029945.png 动荡传导过载根据你的协调给与一个光环。
专家1029943.png 狂风之歌受到控制时(昏迷、晕眩、击退、拉拽、击倒、下沉、上浮、恐惧、嘲讽或者击飞),触发"风暴护体!"。
专家1029944.png 精力暗涌切换至流水协调时对附近盟友施加活力,施加活力时恢复盟友一部分耐力。
大师2207774.png 集中聚能提升增益效果。生命高于临界值时获得额外增益效果。
大师1029946.png 暴风咏叹使用战吼技能可以使盟友获得威能,向敌人施加虚弱。
大师1029948.png 和谐传导启动过载时获得稳固和迅捷。
大师1029947.png 活力洪流光环同样可以给与再生和活力。
宗师1029953.png 坚固传导过载时获得保护。提升保护的伤害减免。
宗师2207773.png 超验风暴缩短达到奇点所需的时间。成功实现过载后,提升伤害。
宗师1029949.png 元素棱堡你施加的光环可以治疗盟友。在生命值低于临界值时受到攻击将对附近盟友施加冰霜光环。
宗师1029951.png 清澈奇点过载时移除移动阻碍型症状,并减少移动阻碍型症状持续时间。

画廊

暴风使装备列表

相关成就

  • 专家级暴风使2547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5
    目标:开始训练元素使的暴风使精英专长。
    1. 数量:1 (成就点数:5)
    奖励:
  • 大师级暴风使2448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10
    目标:完成元素使的暴风使精英专长训练。
    1. 数量:1 (成就点数:10)
    奖励:
  • 呼啸北风2418
    物品套装
    忽略即将完成
    PVP
    登录时修理
    需要解锁
    永久
    成就点数:3
    目标:收集以下件物品和皮肤来获取暴风使的战号呼啸北风。
    1. 数量:1 (成就点数:1)
    2. 数量:7 (成就点数:1)
    3. 数量:14 (成就点数:1)
    奖励: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元素使的暴风使精英专长。

外部链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