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

新章节:卓玛崛起

雨森海岸地图中,挡在进入支配者领土的通道前的冰墙全部消退了,联合军团决定利用这次机会重新夺回优势。但这些冰墙并不是自己融化的。一股可怕的力量正在吸收这些魔法,将其拉扯回北方的一个巨大的寒冰壁垒中,盘踞在壁垒中的就是这股力量的主人:卓玛。加入联合军团领袖们的部队,悄悄潜入敌人的领土,直击班戈支配者的心脏。

整体

  • 联合军团传送站同步专精:电能魔法脉冲的对蔑视条的额外奖励伤害的持续时间从3秒减少至1秒。
  • 营养不良和削弱的效果图标现在更加清晰了,而且针对色盲玩家做了改进。
  • 调整了血石浓汤的图标以纠正一些错误的信息。

物品

职业技能

整体

  • 2179567.png 超级奉献符文:使用精英技能后,从盟友身上向自己转移症状的效果将有10秒的冷却时间。

工程师

  • 1128589.png 分流涂层:修复了盟友在未被控制时无法强制进入战斗姿态的问题。
  • Speed of Synergy.png [[特性/步调一致|]]:修复了该特性的半径显示为360而不是240 的问题。

幻术师

  • Chronophantasma.png [[特性/时空幻映|]]:修复了会使重新召唤的幻影多次昏迷的问题。

魂武者

  • 1770589.png 断魂之峰:修复了副官在被激活时,魂武者能量不会正确减少的问题。

黑狮交易商会和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与促销

  • 新的永恒锻造武器限时上架,可在黑狮武器专员处购买,每件仅售1个黑狮兑换券。黑狮兑换券可从黑狮宝箱获得,黑狮宝箱钥匙可在宝石商店通用分页购买,仅售268宝石。
  • 2179633.png 派尔手套限时上架,仅售1998宝石,可在宝石商店风格分页购买。
  • 2010214.png 风暴手套限时上架,仅售1350宝石,可在宝石商店风格分页购买。

黑狮宝箱

  • 黑狮小雕像可以兑换的物品已更新。黑狮小雕像可以直接兑换,也可以在各大主城的黑狮宝箱商人处进行交易。

问题修复

  • 修复了苏醒翻滚甲虫无法正确显示其鞍座的闪亮尾迹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