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

  • 修复了在使用300赫兹或更高刷新率时,调整图像显示性能会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碎层

新碎层:桑泉峰

黛萨的克鲁观察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奇怪扰动。召集你的盟友,开启一段奇妙的探险吧。但是要当心……先驱者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了你的身上。

难度等级调整

为了适应桑泉峰碎层的发布,一些特定碎层的难度等级进行了调整。

成就

  • 在日常碎层轮换中添加了桑泉峰。
  • 在迷雾碎层成就分页中增加了新的桑泉峰成就类别。

奖励

  • BLING-9009的物品栏中增加了桑泉峰的奖励页面。
  • 钱包中增加了新的货币,
    • 不稳定碎层精华可以通过完成碎层挑战模式来获得,可以用来兑换名闻遐迩的奖励。
  • 不稳定宇宙精华可以在BLING-9009处交换5个不稳定碎层精华。
    • 根据这个改动,之前使用不稳定宇宙精华购买的物品现在可以用不稳定碎层精华购买了。
    • 根据这个改动,不稳定宇宙精华无法再获取。

大型地下城

成就

  • 大型地下城成就页面中增加了新的成就分页,每周大型地下城。
  • 增加了新的每周大型地下城模式成就,最强恐怖驱散者。玩家必须完成成就任务列表中的5个基于大型地下城关卡的挑战微尘。

物品

  • 盘装火腿蛋松饼:修复了低于80级的玩家可以使用该物品的问题。修复了在特定副本中玩家无法使用该物品的问题。

PvP

  • 大量球形灵质可以在PvP大厅中使用了。
  • 阿斯卡隆法师药剂可以在PvP大厅中使用了。

黑狮交易商会和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与促销

  • 新的 女王谷学院包现已上架,仅售6288宝石,可在宝石商店风格页面购买。
  • 海盗船长套装限时七折上架,仅售1027宝石,可在宝石商店风格页面购买。
  • 在限定时间内,精英强化包重新上架,可在宝石商店升级页面购买。

黑狮宝箱

  • 黑狮宝箱已升级为暗物质宝箱,其中包含的全部物品均可预览。
    • 优质黑狮染料罐——黄色已成为该宝箱确定掉落的物品。
    • 暗物质宝箱有罕见几率掉落新的暗物质披肩。
    • 暗物质宝箱分别有罕见和稀有几率掉落挚爱武器收藏和巴萨泽武器收藏。
    • 暗物质宝箱有稀有几率掉落未使用的飞翔雕文和工业雕文。
  • 黑狮小雕像可以兑换的物品已更新。黑狮小雕像可以直接兑换,也可以在各大主城的黑狮宝箱商人处进行交易。
    • 新增了独特的钢铁野兽巨剑、以太界限包裹、狮鹫幼崽包裹和迷你苏醒者坐骑包。
    • 额外的物品还包括女王面具、阿伯顿面具、以太之刃护甲皮肤等等。

改进与更新

  • 黑狮迷你宠物兑换券商贩已更新。
    • 迷你宠物的类别和价格都进行了重新调整。
    • 可用黑狮迷你宠物兑换券兑换的迷你宠物不再循环。所有迷你宠物将一直可以兑换。
    • 可用20黑狮迷你宠物兑换券来兑换新的迷你腐化特拉赫恩。
    • 现在迷你雪地巨魔和迷你白翼鹤可用黑狮迷你宠物兑换券来兑换了。
    • 下列迷你宠物的稀有度升级为特异:
      • 迷你贝林达•德拉奎
      • 迷你伯拉罕•伊尔之子
      • 迷你凯西
      • 迷你弗加尔
      • 迷你全息绯红
      • 迷你卡丝蜜尔•米德
      • 迷你美琴
      • 迷你玛乔丽•德拉奎
      • 迷你南阳费伦
      • 迷你南阳卡斯蜜尔
      • 迷你特拉赫恩
      • 迷你藤牙法莱恩
      • 迷你赛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