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mbig icon.png 这篇文章是关于 游戏开放的可探索地区。对于古代人类王国,请见欧尔
欧尔遗址
Ruins of Orr map.jpg
46
Waypoint (map icon).png
95
Point of interest.png
44
Hero point.png
16
Vista.png
类型 地区
名称 欧尔遗址
等级 70-80
地区 泰瑞亚
大陆 泰瑞亚
连接地图
连接地图 科瑞塔
迈古玛丛林
席瓦雪山
载入画面

欧尔遗址(Ruins of Orr)位于阿斯卡隆南部半岛,水晶沙漠西面。是一度骄傲而辉煌的人类王国欧尔曾经的所在,那时的人们相信自己受到了六真神的宠幸和垂青,但如今只剩下残破的巨大建筑,和被海水侵泡到腐败的土地。

历史

在距今约一万年以前,上古巨龙上一次苏醒尾期,巨狼族消失的时代,巨龙泽坦蛰伏于欧尔地下陷入沉睡,直到下一次苏醒之日的到来。千年以后,六真神穿过迷雾之地来到泰瑞亚,使欧尔成为一片草木翁郁,花团丛生的美丽土地。他们追寻着来自自流水域的魔法力量,并在之上建立了他们的城市亚拉

随后,人类在205 BE到达泰瑞亚,在国王多里克的统治之下,他们设立起政府系统,建立了横跨北方大陆的人类王国。最终,这个王国又分裂成三个国家,如今只有科瑞塔仅存于世。当众神出走事件发生时,诸神离开了这个世界,欧尔人民继续守卫着他们的圣城,以期神明有朝一日能够重返。当时的欧尔人十分擅长魔法,即使在神明离去之后,魔法仍然是他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部分,成为外来造访者眼中的奇观。

1071 AE第三次公会战争为欧尔古国画上了终止符。当时,争端首先在阿斯卡隆和科瑞塔之间爆发,自认为受到神明眷顾的欧尔国王雷萨,试图用武力制止武力,导致本土防御出现空缺,使得夏尔得机乘隙而入。维齐尔·齐伯恩,在面对在国土上肆虐的夏尔的大军而感到绝望,他从失落卷轴中释放出了一个强大而黑暗的魔法,一举击溃了夏尔,却同时也让整个欧尔王国被大海吞没,连带土地上所有的人民,与那些曾经繁荣美丽的城镇,统统没入深渊。之后,残留在欧尔表面的只有游荡的亡灵,受着化身为不死巫妖的维齐尔的掌控,在逐火预言的完成中画上了关键的一笔。欧尔陆沉的事件,被后世人称为大灾变,在水手们的传说中,是神明将维齐尔·齐伯恩转变成不死巫妖,以此为他毁灭欧尔的行为赎罪。多年以来,欧尔沉没海妖湾的海床上,不少过往船只在此失事,使得这片海域得名为悲伤之海。极少数的人驶向这片被诅咒的海岸,掠夺残存着的来自古国的宝藏,使得这块被海水割裂的半岛成为一个理想的法外之地,供来自伊斯坦海盗舰队停泊。

1219 AE,上古巨龙泽坦苏醒,将沉没于水下的欧尔陆地抬升至海面之上,引发的大海啸为栖居在当地的海盗们和野生生物带来灭顶之灾,巨大的海浪同时席卷科瑞塔沿岸,火焰之环群岛,乃至战承群岛。随之升起的,是受到泽坦阴影力量的腐化,从死亡中复生的亡灵大军。一个世纪以来,泽坦统御着这块失落的大陆,紧攫马尔科海峡。尽管承受着巨龙的腐化,一些生命迹象仍缓慢的重现在这片本该生机勃勃的土地之上。

契约团之战

欧尔海岸上飘扬的旗帜

最年长的希尔瓦里特拉赫恩,在获得自己的野猎后一直致力于对欧尔的研究,试图寻找让这块土地恢复的办法,二十多年来,他时常穿过狮子拱门,独自前往欧尔旅行。

1325 AE,当得知泽坦的大军计划攻打狮子拱门时,特拉赫恩来到利爪岛警告驻扎在那里的雄狮守卫,但最终还是太迟了。利爪岛之战的败果使他回到圣林之地,寻求苍白之树的引导,同一位来自三大教团之一的值得信赖的朋友一起,他们进入了苍白之树所营造的幻境。一幕一幕,未来的可能浮现在特拉赫恩和他的朋友面前,直到最后一位欧尔之王,雷萨的灵魂出现,他宣称泽坦可以被击败,但想要净化欧尔的流毒,只有“力量之源”才能拯救这块大陆。为了实现这一切,特拉赫恩被授予缚蝶之棘,一把用苍白之树的枝条所造就的传奇大剑。

特拉赫恩净化后的自流水域

在特拉赫恩的友人,现任指挥官的协助下,三大教团建成契约团,以共同对抗上古巨龙。特拉赫恩领导着泰瑞亚的所有种族携手战斗,取得了一次又一次成功,横跨欧尔陆地,直抵亚拉大门前。他们率先前往自流水域,即欧尔之源的所在,欧尔所有水流与自然魔法的源泉。在那里特拉赫恩使用缚蝶之棘施展了一个有着强大治愈力量的仪式,将泽坦的许多凶悍臣仆——曾经的欧尔列王从巨龙的掌控下释放。作为感谢,契约团指挥官被这些重获自由的灵魂赋予“欧尔冠军”的称号。斩断了巨龙的爪牙后,契约团迅速赶赴亚拉废墟,在欧尔上空打响了一场史诗般的空战,最终击败了泽坦。

随着泽坦的折翼,亡灵大军的数量开始逐渐削减,几个世纪以来的第一次,欧尔迎来了黎明的希望。

地点

可探索区域
地下城

欧尔探索成就

该成就包含欧尔的60块地点,其中易被忽略的地点有:

原画集

佚闻

  • Jeff Grubb所称,北方之眼的剧情中曾提及上古巨龙的存在,“一块沉睡的大陆”即指欧尔的亡灵国度,同时揭示了巨龙的来历。

资料来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