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沙漠
Crystal Desert
Crystal Desert map.jpg
类型 地区
大陆 Elona
等级 80
开放于 烈焰征途
水晶沙漠是位于阿斯卡隆Orr以及伊伦娜之间的一片区域。据说,这片沙漠中的每一颗沙粒实际上都是一颗微小的水晶而由此得名。在水晶沙漠的南部充满了硫磺以及废墟,这块土地曾受阿伯顿的影响而被污染成为一片废墟,传说只有恶魔以及死人才踏足过这片土地,因而水晶沙漠的南部被称为荒芜之地。水晶沙漠也因许多传奇地标而闻名于世,包括北部的格林特巢穴以及可使人晋升预言之石。在水晶沙漠中形成了两个通往迷雾的入口,一个在先王墓穴通往英雄殿堂而另一个在磨难之口通往磨难之域

在过去的几千年里,许多王国都想在这片土地上建立国家,但他们都被沙漠埋葬。如今帕拉瓦·约科已经将伊伦娜的边境延伸到水晶沙漠的南部,而上古巨龙克拉卡托则在东部地区打上了它的烙印。在沙漠的背部,约科帝国的叛逃者沿着伊伦海湾席瓦雪山之间的高地 建立了新的家园。

历史

早期历史

在一千多年前,沙漠的大部分地区被叫做水晶海,尽管在那个时代已经有了沙漠的说法。在那个时候荒芜之地还是一片葱茏的海岸线,当地唯一的居民就是被遗忘者,他们侍奉这格林特。当人类泰瑞亚还很陌生之时,魔骨宿裔的远古种族居住在无尽之海的海域之中。250年之前,一些历史学家声称找到了一千多年前卢克森人在水晶沙漠居住的证据,但也有许多人认为这是对历史的一种曲解。[1]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的一些历史学家也对魔骨宿裔的存在表示怀疑,他们将其视为神话故事。
当来自阿伯顿的魔法被其他五真神回收以后,魔骨宿裔破坏了六真神神殿中其他五神的雕像,把他们的船变成了塔,试图通过实现超越来加入他们崇拜之神的行列,然而这一切激怒了同样崇拜六真神的被遗忘者一族,并造成了冲突。这引发了阿伯顿和其他五真神之间的战争,并最终导致阿伯顿被击败,荒芜之地被创造,大海干枯,这片大陆成为了不毛之地。在这之后,众神离开了泰瑞亚
在接下来的一千年中,许多组织跟随魔骨宿裔的足迹来到这个区域,尝试完成超越之路或者获得其他知识和希望。在他们之中,包括先代王朝的帝王领主克里,寻找新家园的神秘的先知族,水晶沙漠伊洛纳帝国的君主托雷·奥沙等等。
托雷的王国因为三个持有幻景水晶的祭祀而陷入内乱,而幻景水晶是为了吸引神的注视而创造的。在内战中,伊洛纳人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武器,彻底摧毁了至少一座他们建立的城市,同时也与被遗忘者土著居民展开了战争。伊洛纳人以为被遗忘者是无意识的沙漠生物,比如蝎子或者圣甲虫一类。先知族和阿斯卡隆人是如何灭亡的没人知道,人们知道的只是他们曾出现在这里,然后死去。千年以来唯一能在沙漠中生存下去的只有苏醒者,帕拉瓦约科的不死生物,定居在荒芜之地。但是约科同样在与伊洛纳的战争中被击败。

沙漠中的冲突

在AE1072年,在格林特的逐火预言预知的神选者来到沙漠,他们是被白斗篷从科瑞塔驱逐过来的。在托雷·奥沙残留的朝圣之灵的帮助下,他们第一次成功的完成了超越之路,获得了真视馈赠,让他们可以与莫萨特战斗。通过这一举动,伊洛纳的灵魂终于得以轮回,托雷在英雄大厅中取得了自己应有的位置。三年以后,夜蚀到来,阿伯顿的回归开始扭曲沙漠的南部边缘,将它变成了梦魇之地,比以前更加糟糕。帕拉瓦约科在超越者的帮助下夺回了对他王国的掌控。最终,阿伯顿被击败,水晶沙漠回归了短暂的和平。
在大约AE1135年,帕拉瓦·约科开始了对伊洛纳新的入侵,这一次他取得了胜利。在这次入侵中,他拦住了伊洛纳河,并从瓦比北部将伊洛纳河改道,使其流入悲伤之海。这一举动淹没了位于硫磺荒漠以北的沙漠,将其附近的区域变成了翠绿而充满生机的绿洲。约科战胜了伊洛纳人,并向北扩张,这促使泰瑞亚人封锁了前往沙漠的道路,尽管他们仍然接纳逃离约科帝国的难民,直到150年后不再有难民出现。尽管遭到封锁,密语教团仍与伊洛纳保持联系,德曼修会也进行了几次探险。
在上古死亡巨龙泽坦从欧尔下方升起之后,伊洛纳北部的沙漠边境变成了复生军和约科势力的战区。此外,当上古水晶巨龙克拉卡托在AE1320年苏醒并飞向南方时,它腐蚀了北部沙漠的部分地区,在北部沙漠的高地之间散布着烙印怪

现代局势

帕拉瓦·约科继续加强统治,要么消灭了残存的烈阳之矛军队,要么说服他们加入了他的部队,成为活着的或者不死族奴隶。尽管经常会被背叛了组织腐蚀新月所迫害,烈阳之矛依旧坚挺的存活着。托雷·奥沙等最初的灵魂又一次出现在水晶沙漠之中。魔径能量以及上古巨龙泽坦和墨德摩斯的死亡引发了魔法增强,沙漠中的很多生物因为吸收过多的魔法能量而变得更加疯狂和暴力,暗影教团发布了悬赏令来击杀这些生物,保护旅行者和居民。
在AE1330年,六真神之一回归了。火焰与战争之神巴萨泽进入水晶沙漠,试图击杀克拉卡托并且掠夺它的魔法为自己所用。巴萨泽与约科临时结盟,创造了塑形者。然而,随后巴萨泽背叛了结盟,并将约科囚禁在冥界,使得苏醒者和腐蚀新月无人领导,迫使维齐尔和部族统帅们自发领导各自势力对抗入侵的塑形者军队,并且等待约科的回归。
克拉卡托飞到了更南方的瓦比区域,扩大了巨龙烙印,摧毁了大片瓦比的乡村。在克达什集市广场,塑形者、烙印军队和苏醒者展开了战斗。战斗以巴萨泽的死亡和格林特后羿欧茹恩以及卡拉卡托的强化而结束,让水晶沙漠和伊洛纳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因素。烈阳之矛的幸存者们开始重新集结起来,并且在塔寇拉的帮助下在烈阳之矛圣所在掌握了狮鹫的力量,这一切给伊洛纳带来了一丝希望。

地点

探索区域
公会大厅
副本区域
团队本

画廊

概念画

备注

趣闻

  • 在A社内部,这片区域被简称为“沙漠”

注释

Gwwlogo.png 激战1英文wiki有一篇关于水晶沙漠 的文章.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