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船轶事:爱伦与马格努斯的相遇A Shipwreck: How Ellen Met MagnusAngel McCoy撰写。

文本

Ellen and Magnus.jpg

船正在下沉,年幼的爱伦·齐尔蜷缩她父母的床铺上,等待着他们回来接她。

水不断上涨,搅动着,呈现出一片黑色,一层肮脏油腻的光泽在水面涌动。水舔舐着她的脚趾,很冷,彻骨的冷。

爱伦尽可能的收紧身体,缩进角落里。

橱柜的门纷纷歪斜开来,把他们的行李撒得到处都是:衣服,化妆品和书册。所有的东西都落入水中,缓缓下沉逐渐淡出视野。

"妈妈?"爱伦叫喊着,"妈妈,你在哪?"

一声可怕的长哮从下面很远的地方传来,接着整艘船都吱嘎作响起来。

"妈妈!"

冷酷的水,随着墙体的倾斜不紧不慢地从舱底漫向顶部。

爱伦无法抑制身体的战栗,艰难地涉水而行。她的泪水和咸咸的海水混在一起,连同爱伦一起迷失在一片茫然中。

当水终于追上她的时候,爱伦向神明发誓她会做一个乖女孩的,永永远远,只要诸神能够叫她的父母来接她。“求求您。”她无声地恳求着,“我会很乖的!”

突然间,有什么巨大而强壮的事物卷住了她的脚踝并将她往下拽。

夹杂着恐惧或是希望,她几乎要尖叫出声,但她在水中走得太过匆忙,而水也正淹过她的鼻子。她开始咳嗽,感到窒息——吞噬一切的海水灌进了她的体内。

她所意识到的下一件事,便是头部已被置于空气中,而自己正在呼吸。她的肺部和腹部排斥着呛入的海水,坚决而令人痛苦不堪。

一条厚厚的带子缠在她的腰部以保持她的头处于水面之上,一个低沉粗哑的声音在耳畔吼道,“这就对了,全部咳出来,你很快就会好起来。”

爱拉紧紧抓住抱着自己的诺恩,她的手指拉住他的头发,再不肯放松,直到他将她安置到救生艇的甲板上并为她裹上一条毯子的时候,也没有丝毫松懈。

Team Kiel.jpg

“没事了,孩子。”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爱伦。”

“我叫马格努斯,你的家长在那艘船上吗?”

爱伦点点头,“妈妈和爸爸。”

“我们已经派人去寻找他们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现在可以松开我了。”

马格努斯的大手温柔地拨开女孩的小手。

“不!”爱伦抵抗着,抱得更紧了。

“好吧,好吧。”马格努斯用手臂环住女孩,“今天的确是个值得害怕的日子,你还有明天乃至一生来变得勇敢。”

资料来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