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image Scourge.jpg
官方网站

—— 灾厄师把生命之力引导进黄沙中,召唤出沙影伤害敌人,为盟友制造屏障。他们用技能折磨敌人,手持火炬照亮通往毁灭的道路。

Scourge tango icon 20px.png 灾厄师(Scourge是唤灵师的一项精英特长,专注于研究惩罚技能,将对手的增益转化为症状,为盟友提供威能和护盾,同时将操纵沙影的能力取代了死亡之幕。该特长会解锁唤灵师使用火炬的能力。

灾厄师技能表

参见: 技能列表/唤灵师

职业机制

  • 灾厄师没有死亡之幕技能,取而代之的是消耗生命之力召唤和控制沙影技能。生命之力的消耗是固定的,不会随着生命之力上限一同增加。体力属性增加亦不会增加相应技能的消耗。所有技能,除了沙漠之幕,都有半秒的施法延迟。
技能 Activation time Recharge time 描述
1770539.png 显形沙影 0.5 暗影消耗生命之力,使沙影显形。当你使用暗影能力时会攻击你和你沙影附近的敌人。
1770537.png 邪恶恩惠 5 0 暗影你的沙影把附近盟友的一个症状转化成增益。

每次施放只能对目标产生一次影响。

1770538.png 黄沙瀑布 10 0 暗影在你的沙影附近扬起黄沙,给附近盟友提供护盾。

每次施放只能对目标产生一次影响。

1770536.png 炫耀之柱 15 暗影让沙影附近的敌人恐惧。

每次施放只能对目标产生一次影响。

1770535.png 沙漠之幕 20 暗影进入沙漠之幕,获得强大的屏障,在你的黄沙暗影周围释放脉冲暗蚀能量。

每次施放只能对目标产生一次影响。

武器技能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火炬

4 1770540.png 痛苦浪潮 武器技能 0.5 20 释放腐化火焰,燃烧并折磨敌人。每次攻击都获得生命之力。
5 1770541.png 重压崩溃 武器技能 0.75 25 腐化目标脚下的地面,如果对方留在该区域,将被击倒。给目标附近的盟友提供威能,盟友的症状越多,获得的威能也越多。

可选技能

治疗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770534.png 沙尘闪耀 治疗技能 0.75 25 惩罚为附近盟友提供屏障。把附近敌人的一个增益转化成折磨和残废。

通用技能

1770544.png 痛苦路径 通用技能 25 惩罚行走时留下一道沙子。为经过的盟友提供增益,对敌人施加燃烧,把一个增益转化成折磨和残废。
1770542.png 致命干燥 通用技能 0.75 20 惩罚吸收敌人的能量,为你获取生命之力,为附近盟友提供增益。每命中一个目标获得额外生命之力。把受影响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转化成折磨和残废。
1770543.png 黄沙膨胀 通用技能 1 35 惩罚沉入地下,制造通往泰瑞亚的传送门供盟友使用。使用传送门的盟友获得生命屏障。把敌人的一个增益转化成折磨和残废。
1770545.png 巨蛇虹吸 通用技能 0.5 25 惩罚释放鬼灵巨蛇冲向目标区域的敌人,打击敌人的巨蛇会变成魔法沙子,为盟友提供屏障。每次打击都会把敌人的一个增益转化成折磨和残废。

精英技能

1770533.png 恐怖吐息 精英技能 0.75 75 惩罚暂时进入磨难之域,为盟友提供威能,让敌人迟缓。把敌人的一个增益转换成折磨,每次脉冲施加残废。

灾厄师特性表

参见: 特性列表/唤灵师#灾厄师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1770032.png 火炬精通你可以使用火炬。
专家1769972.png 黄沙斗篷获得威力以制造沙影,使用生命之力来指挥它们。可以使用惩罚和暗影技能。原本影响帷幕技能的特性将继续影响暗影技能。
专家1769963.png 崩塌信标火炬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根据症状伤害获得症状效果。
专家1769965.png 丰饶灰烬当你施加燃烧,移除或腐化增益时,获得生命之力。
专家1769964.png 沙砾碾磨为盟友提供屏障可以移除他们身上的一个症状并获得威能。只有灾厄师技能和特性提供的屏障才有此效果。
大师1769973.png 黄沙贤者每个激活的沙影都会使你获得增益效果和症状效果。
大师1769970.png 沙漠强化召唤沙影将为你附近的盟友施加一个屏障。
大师1769966.png 酷虐灼热减少惩罚技能的冷却时间,你下一次召唤沙影将对周围敌人施加燃烧。
大师1769968.png 悲伤预告沙漠之幕变成先驱帷幕。
宗师1769974.png 如沙之血每个激活的沙影都会减少你受到的伤害。
宗师1769971.png 腐化喂养当你移除或腐化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你将获得那个增益。
宗师1769967.png 黄沙仆从同时只能召唤一个沙影。这个巨型影魔的冷却时间有所调整。你的暗影技能的影响范围变大。在相关特性中,巨型暗影等同于三个暗影。
宗师1769969.png 恶魔学识你施加的折磨将造成更多的伤害并会向你的敌人施加燃烧。这个特性对特定目标只能每三秒施加一次燃烧。

与灾厄师相关的装备

相关成就

  • 专家级灾厄师3838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5
    目标:开始训练唤灵师的灾厄师精英专长。
    1. 数量:1 (奖励点数:5)
    奖励:
  • 迷途指引3787
    物品套装
    PVP
    登录时修理
    需要解锁
    永久
    成就点数:3
    目标:收集以下件物品和皮肤,获取灾厄师的火炬,迷途指引。
    1. 数量:1 (奖励点数:1)
    2. 数量:7 (奖励点数:1)
    3. 数量:14 (奖励点数:1)
    奖励: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唤灵师的灾厄师精英专长。

画廊

小常识

  • 灾厄师通用技能最初设计为消耗生命之力牺牲技能,然而开发者认为这和唤灵师整体的思路不符,毕竟一般情况下,只有帷幕技能才会消耗生命之力。最终,这些通用技能被如今的惩罚技能取代了,这些技能能够把对手的增益转化为症状。[1]
  • 灾厄师的代表人物NPC阿克西·迅尼,你应该能够在死者之庭大门外侧的篝火附近找到她。

外部链接

引用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Bf1Q6gTnY Guild Chat Episode 51, Guild Wars 2: Path of Fire™ Elite Specialization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