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rand.jpg
这些狂热的知识守护者擅长召唤魔法火焰,使用利斧和戏法在近距离战斗。他们的美德被替换成召唤出来的典籍,作为斥退敌人、保护盟友的工具。
—— 官方网站

Firebrand tango icon 20px.png 燃火者Firebrand守护者的一个精英特长 ,专注于咒语技能。 他将他们的 美德转化成攻防兼备的圣书。 装备这个精英特性允许守护者在主手装备一把利斧

燃火者技能

参见: 技能列表/守护者

职业机制

圣书作为燃火者的职业机制技能代替了美德。它们之间的被动效果一样,但是激活时将会有相应的圣书技能代替你的武器技能,并且给予你一定数量,会随着使用圣书技能消耗的(“书页”),当消耗完后,圣书消失,替换回武器技能。

# 技能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F1 1770472.png 正义圣书 0.25 30 美德每隔几次攻击燃烧敌人。激活:从克南的高温中取出魔法典籍。

每次使用典籍技能都会消耗一张书页。

F2 1770478.png 决心圣书 0.5 50 美德:再生生命值。

激活:拿出附魔典籍,重新描述瓦比人经历的试炼。 每个圣书技能都要消耗一张书页

F3 1770466.png 勇气圣书 0.25 75 美德:每隔一段时间获得圣盾。

激活:召唤魔法典籍,其中描述了伊斯坦英雄的故事。 每次使用典籍技能都会消耗一张书页。

正义圣书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 Chapter 1- Searing Spell.png 第1章:灼热法术 tome 0.5 灌注了伊斯坦传说,在你附近产生高温。
2 Chapter 2- Igniting Burst.png 第2章:引燃爆发 tome 0.75 4 引发爆炸,点燃你附近的空气。
3 Chapter 3- Heated Rebuke.png 第3章:热力斥退 tome 0.75 8 召唤高温漩涡,摧毁敌人。
4 Chapter 4- Scorched Aftermath.png 第4章:战后焦土 tome 0.5 10 描述瓦比占据时期遭受的苦难。
5 Epilogue- Ashes of the Just.png 尾声:正义余烬 tome 0.75 12 追忆死去的英雄,为盟友提供正义灼刃。

决心圣书

1 Chapter 1- Desert Bloom.png 第1章:沙漠之花 tome 0.5 沙漠之花的传说为你的盟友提供治疗。
2 Chapter 2- Radiant Recovery.png 第2章:闪耀恢复 Tome 0.75 4 从重建瓦比的书页中释放能量,净化附近盟友的症状。每移除一个症状都能提供治疗。
3 Chapter 3- Azure Sun.png 第3章:碧蓝之日 Tome 0.75 8 无数诗篇描述过太阳在水中倒影令人感到舒适,受此启发,你为盟友提供增益。
4 Chapter 4- Shining River.png 第4章:光耀河水 Tome 0.75 10 从描述伊伦河流水循环的书页中释放出能量,治疗盟友并提供迅捷。
5 Epilogue- Eternal Oasis.png 尾声:永恒绿洲 Tome 0.75 12 用安努之水净化盟友,提升他们获得的治疗量。

勇气圣书

1 Chapter 1- Unflinching Charge.png 第1章:坚定冲锋 Tome 0.5 被烈阳之矛的传说鼓舞,聚集并激励你面前的盟友。
2 Chapter 2- Daring Challenge.png 第2章:勇气挑战 圣书 0.25 4 回忆托雷的传说,找到敌人的弱点施加嘲讽。
3 Chapter 3- Valiant Bulwark.png 第3章:勇气壁垒 Tome 0.75 8 让沙漠太阳的纯洁光芒华为实体,反射敌人的投射物。
4 Chapter 4- Stalwart Stand.png 第4章:坚定不移 Tome 0.25 10 回忆伊伦娜的忠诚卫士和帕拉瓦·约科斗争的历史,给盟友提供抗性。
5 Epilogue- Unbroken Lines.png 尾声:牢固连结 Tome 0.75 12 回忆英雄的历史,强化附近盟友的防御。

武器 技能

利斧

1 1770455.png 核心切割 武器技能 0.5 用物理和魔法利斧劈砍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770456.png 流血利刃 武器技能 0.5 当你的武器加热时,用物理和魔法攻击再次切割敌人。
1 Redirect Arrow.png1770363.png 灼烧劈砍 武器技能 0.75 最后一次加热利剑,用尽火焰的全部能量,灼烧并点燃敌人。
2 1770458.png 复仇符印 武器技能 1 8 符印用利斧劈砍地面,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制造锋利的复仇符印。
3 1770459.png 燃焰利刃 武器技能 0.75 12 召唤魔法利斧,劈砍敌人。

插槽技能

治疗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770463.png 慰藉咒语 治疗技能 2.75 1 咒语获得生命值。为前方和周围的盟友提供增益。
Redirect Arrow.png1770464.png 暂时恢复 治疗技能 0 1 获得生命值。为你和面前以及两旁的盟友提供圣盾。
Redirect Arrow.png1770465.png 再生舒缓 治疗技能 0 1 最终充能获得大量生命值。为你和面前和身边的盟友提供圣盾。

通用技能

1770484.png 烈焰咒语 通用技能 2.75 1 咒语引导净化火焰,灼烧前方和周围的敌人。
Redirect Arrow.png1770485.png 烈焰冲锋 通用技能 1 向前方释放一股净化火焰。
Redirect Arrow.png1770486.png 烈焰涌动 通用技能 1 最终充能释放一股强大的火焰。
1770487.png 学识咒语 通用技能 2.75 1 咒语背诵净化仪式,移除症状,加快恢复速度。
Redirect Arrow.png1770488.png 开放通道 通用技能 0 1 背诵净化言辞,驱除盟友的症状,帮助他们恢复。
Redirect Arrow.png1770489.png 总结陈词 通用技能 0 1 最终充能背诵总结段落,把盟友的腐化转化成增益,帮助他们恢复。
1770493.png 真相咒语 通用技能 2.75 1 咒语用关于真相的信条动摇敌人。
Redirect Arrow.png1770494.png 真相回响 通用技能 1 讲述面前以及身边敌人的真相,对他们施加症状。
Redirect Arrow.png1770495.png 真相之声 通用技能 1 最终充能揭露面前以及身边敌人的可怕真相,用症状摧毁他们。
1770490.png 潜能咒语 通用技能 2.75 1 咒语背诵托雷编年史里的赞美诗,加速自己和盟友。
Redirect Arrow.png1770491.png 强效加速 通用技能 1 鼓舞面前和身边的盟友,强化他们的速度和力量。
Redirect Arrow.png1770492.png 无敌疾速 通用技能 1 最终充能鼓舞面前和身边的盟友,大幅强化他们的速度和力量。

精英技能

1770460.png 自由咒语 精英技能 2.75 1 咒语古代瓦比书页里的呼声促使伊伦娜人寻找自由。当盟友打破昏迷时,提供稳固和决心。
Redirect Arrow.png1770461.png 自由征兆 精英技能 1 自由的暗示围绕在四周,为你和盟友提供稳固,打破昏迷。
Redirect Arrow.png1770462.png 运输无阻 精英技能 1 最终充能你用低语守护盟友,消除昏迷状态,使敌人虚弱。

燃火者特性

参见: 特性列表/守护者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1770024.png 斧系精通 你可以使用斧。
专家1769948.png 纯洁言词 获得伊伦娜知识,发起一次猛烈的冲锋以清除腐化并让你的美德表现为神秘的圣书。可以使用咒语。
专家1769941.png 密语档案
专家1769940.png 解放之誓
专家1769939.png 无情之判
大师1769949.png 敏捷学者
大师1769943.png 稳健急速
大师1769942.png 沉言重词
大师1769944.png 传奇学识
宗师1769950.png 急速灌注
宗师1769945.png 泰然处之
宗师1769946.png 急速射击
宗师1769947.png 博学之士

燃火者装备

相关成就

  •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5
    目标:开始训练守护者的燃火者精英专长。
    1. 数量:1 (成就点数:5)
    奖励:
  • 物品套装
    PVP
    登录时修理
    需要解锁
    永久
    成就点数:3
    目标:收集件物品和皮肤,获得燃火者的利斧,修订者。
    1. 数量:1 (成就点数:1)
    2. 数量:7 (成就点数:1)
    3. 数量:14 (成就点数:1)
    奖励: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守护者的燃火者精英专长。

画廊

相关资料

  • 很早以前,守护者有两个精英技能也是圣书。
  • 燃火者的咒语是A社最早开发"弹药系统"的原因之一。老的咒语系统在使用一次充能后不会自己冷却,玩家可能会错失下一次咒语充能导致等待,或者带着少量的咒语充能进入下次战斗。
  • 伊伦娜的燃火者罗尼·吉哈努可以在沙漠高地废弃洞穴以东找到。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