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trait是可以增强人物技能的被动能力,为伤害属性提供增益并更改它们的形式。每个职业有15种次要特性和45种主要特性,分别被分类到5种特长中。同时只能装备一小部分的特性,这由专长的选择决定。每个专长可以装备3种次要和3种主要特性。

特性界面通过英雄面板进入,位于配置标签的特性界面。特性只有通过花费英雄点解锁后才能使用,英雄点可以通过升级和进行英雄挑战获得。

定义 

元素使的特性界面,所有专长栏位均已使用。

从本质上讲,每个职业都可以获得五个核心特长和三个精英特长。在技能栏上有两种类型的特性:次要特性和主要特性。次要特性有三个已确定的特性,无法取消选择,而每个层级有三个主要特性,其中一个可以选择和使用。特性分为三个层级:行家、大师和宗师,需要通过在训练面板中使用英雄点数逐步解锁。在专精面板中选择合适的特长后,特性即可用于游戏中。

Soothing Mist.png 次要特性 是六边形图标。
Cleansing Wave (trait).png 主要特性是方形图标, 在每一等级按列排布。

机制

配置特长

同时可以激活三种特长。每个特长可以选择最多三个解锁的特性,每个等级各一个。

装备主要特性

每个特长有9个主要特性,分为三个等级,每个等级有三个主要特性。

为了使用主要特性,必须在主要特性栏中进行选择。

解锁特性

特性可以在训练界面的核心特长处通过花费获得的英雄点进行解锁。每个特长包括3种次要特性和9种主要特性。为了完整解锁所有12种特性需要花费60英雄点。每个新的等级使英雄点的消耗增加,从第一个次要特性消耗2点到最后的主要特性消耗8点。

  • Tier 1 次要特性 : 2 Hero point.png
  • Tier 1 主要特性 : 3 Hero point.png
  • Tier 2 次要特性 : 4 Hero point.png
  • Tier 2 主要特性 : 5 Hero point.png
  • Tier 3 次要特性 : 6 Hero point.png
  • Tier 3 主要特性 : 8 Hero point.png

历史变化

2015-06-23

这次更新彻底改变了特性的模式,引入了特长的概念:

  • 玩家现在有三个特长栏位可以装备特性,在特性界面可以预览所有的特性。
  • 玩家不再需要在特性(原称“特性线”)上花费不同数量的点数,而是所有特长栏位都被完全解锁,因此可以同时选择三个大师级主要特性。
  • 许多特质已被合并,而有些已完全删除,导致可供选择的特质减少,但对游戏玩法的影响更大;由于这些变化,每一层级(新手、大师和大师)上玩家都有三个主要特质。对于某些职业来说,一些次要特质的效果增强,因此选择特定的特长可能会影响职业的定位。
  • 每个职业可能的特质分配数量,假设所有点数都被使用,从 364,917,960 减少到 196,830。
  • 特长不再与特性线上的属性挂钩,因此选择一个特长不会改变英雄面板上的数值(除了条件持续时间和增益持续时间,只会受到特质效果、符文或魂印的增益)。为了弥补这一属性点的损失,所有特异或更高级别的装备属性都得到了增加。
  • 由于属性与特长分离,职业专属机制的冷却缩减(例如【灵气冷却速度】)的全部百分比已与特性绑定。
  • 特性现在通过培训面板以消耗从升级或完成世界各地的【英雄挑战】(曾称为【技能挑战】)获得的【英雄点】(曾称为【技能点】)来解锁。不再可能从商人处购买特性指南,或通过完成任务解锁它们。
  • 随着特性线的消失,特长不仅取代了术语和特性线,还引入了一种新的系统来扩展职业的发展——精英特长。这些精英特长极大地改变了职业的玩法,添加了一个全新的特性设置,并解锁了之前无法使用的武器和技能类型。
2014年4月15日
  • 这次更新是春季2014特色包的一部分,对特性系统进行了许多改动。
    • 自动解锁层数。之前,每个层数都需要通过购买特性手册解锁;现在,层数也可以在11级、40级和60级时提前解锁。
    • 主要特性解锁系统。之前,所有的主要特性都是默认解锁的。现有角色会保留已解锁的特性。
    • 特性点数被压缩了5倍。在原系统中,特性点数在11级开始每级获得1点,总共可以获得70点。每个点数只能增加+10属性,每个次要特性/主要特性槽需要5点来激活;每个特性线最多可以花费30点。
    • 结构化PvP之外的免费特性点数退还。之前,点数只能通过付费在职业训练师处或使用即时特性重置来退还。
    • 每个特性线增加了第13个主要特性。

轶闻

  • 出于游戏平衡的目的,A社决定不在游戏中引入种族特性:每个种族对应的每个职业效果应当相同。例如,在诺恩阿苏拉战士之间应该没有明显的不同。[1]
  • 特性系统在第二次Beta Weekend Event之前被重新设计成等级。

References

de:Eigenschaft es:Rasgos fr:Apti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