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mbig icon.png 这是一篇关于战士的精英特长的文章。 对于装备的属性名称, 见属性组合.

Spec image Berserker.jpg

《决战迈古玛》中,战士可以转职成狂战士,他们能引导怒气,进入狂暴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狂战士可以使用新的原始爆发技能,这些技能拥有更强的能力,会替换掉之前普通的爆发技能。而狂怒技能能近一步提升狂战士的这种状态,使用这些技能可以获得怒气,让狂暴变得更加频繁。

—— 官方网站
Berserker.pngBerserker tango icon 20px.png狂战士Berserker战士精英特长之一。狂战士专注于怒气,添加了狂暴模式和原始爆发技能,并允许战士玩家使用火炬

狂战士技能列表

参见:技能列表/战士

职业机制

# 技能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58638.png 狂暴 15 狂怒获得怒气,一个攻击速度的增幅,并可以使用原始爆发技能。
双手武器原始爆发
F1 1058639.png 分裂弧斩 1.75 5 原始爆发旋转起来制造猛烈冲击波伤害附近敌人。
F1 1058640.png 震裂重槌 0.75 5 原始爆发跃向目标区域,用一记重锤猛击地面,造成数道致命的地震波动,对敌人造成定身和晕眩。
F1 1058643.png 焦土炙箭 0.5 5 原始爆发射出一支燃烧箭,在行径路上留下一道熊熊燃烧的烈焰。
F1 1058645.png 烈焰枪火 0.75 5 原始爆发发射一枚高速燃烧弹,击中第一个敌人时爆炸,打断区域内的敌人。
单手武器原始爆发
F1 1058636.png 斩首 0.75 5 原始爆发把你的力量凝聚成一次强力的打击。如果击中目标,则获得威能并使该技能结束冷却。
F1 1058644.png 碾颅 0.5 5 原始爆发对目标的头颅进行一次强力攻击,造成晕眩和多个症状。
F1 1058647.png 烈焰乱舞 2.5 5 原始爆发连续剑舞,格挡飞弹并朝面前的敌人发射火球。
水下武器原始爆发
F1 1058641.png 桎梏燃烧 1.75 5 原始爆发发动一次快速而强力的射击,定身并燃烧敌人。
F1 1058646.png 蛮力回旋 0.75 5 原始爆发打击你身边所有敌人,造成燃烧,并将他们向你方向拉拽。

武器技能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火炬

4 1058648.png 炽火破袭 武器技能 0.5 12 用火炬重击地面,创造一股致命冲击波,对敌人施加症状。
Flames of War (warrior skill).png Flames of War (warrior skill)

插槽技能

治疗技能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058642.png 鲜血清算 治疗技能 0.25 20 狂怒治疗自身,获得怒气,重置所有原始爆发技能的冷却时间。基于造成的伤害获得治疗。 该技能将延长狂暴持续时间。

通用技能

1058652.png 怒气涌流 通用技能 10 狂怒打破昏迷,延长狂暴模式的持续时间。如果敌人在附近,则狂暴模式持续时间进一步延长。
1058650.png 裂岩怒击 通用技能 0.5 15 狂怒召唤一个格挡攻击的岩石,然后将其粉碎,获得怒气,并射出碎块,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流血。如果击中则延长狂暴持续时间。
1058651.png 破甲跃击 通用技能 0.75 15 狂怒跳向一个地点,造成伤害并对附近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施加症状。如果击中则延长狂暴持续时间。
1058653.png 蛮力打击 通用技能 0.75 20 狂怒打出暴击,击倒敌人。如果击中,则延长狂暴模式的持续时间。

精英技能

1058637.png 头槌重击 精英技能 0.75 20 狂怒使目标和你自己昏迷。如果击中,则获得怒气且狂暴持续时间延长。

狂战士特性列表

参见:特性列表/战士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1770032.png 火炬精通 你的副手可以使用火炬。
专家1029976.png 原始狂怒 可以进入狂暴状态,使用原始爆发技能。
专家1029969.png 野蛮本能 激活狂战士模式后打破昏迷。进入狂战士模式后,一段时间内降低受到的伤害。
专家1058561.png 终焉炽火 使用狂怒技能将使附近的敌人燃烧。
专家1029973.png 怒震山河 当你使用原始爆发技能命中时,延长狂暴的持续时间。狂暴时暴击率提升。
大师1058563.png 侵略冲击 在进入狂暴状态时获得速度爆发。
大师1058559.png 生死逆转 进入狂暴状态时,获得鲜血清算。
大师1058560.png 炽热灵魂 当你使用爆发技能命中敌人时,对附近盟友施加增益。
大师1029970.png 鲜血感应 基于暴击效果给予一定的精准加成,基于症状伤害给予一定的威力。在狂暴状态下增益效果翻倍。
宗师1029977.png 致命狂暴 狂暴模式将提高威力和症状伤害。
宗师1029971.png 鲜血狂吼 进入狂暴模式时,造成的打击伤害增加。进入狂暴模式时,获得抗性。
宗师1058558.png 火焰之王 你施加的燃烧持续时间延长。对敌人打出的暴击时获得火焰光环。狂战士技能将引爆火焰光环,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施加燃烧。
宗师1029975.png 永恒战王 进入狂暴模式后获得稳固和耐力。进入狂暴模式后触发的特性也会在退出狂暴时触发。你可以提前退出狂暴模式。

画廊

狂战士装备列表

相关成就

  • 专家级狂战士[Adept Berserker] (API/成就分类)
    成就点数Arenanet Points.png5
    目标:开始训练战士的狂战士精英专长。
    奖励
    1. 数量:1 (成就点数:5)
  • 大师级狂战士[Master Berserker] (API/成就分类)
    成就点数Arenanet Points.png10
    目标:完成战士的狂战士精英专长训练。
    奖励
    1. 数量:1 (成就点数:10)
  • 燎原野火[Wild Abandon] (API/成就分类)
    成就点数Arenanet Points.png3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战士的狂战士精英专长。
    目标:收集件物品和皮肤,获得狂战士的火炬,燎原野火。
    奖励
    收藏物品
    1207060.png 66967.png 543899.png 534336.png 223733.png 849337.png 1201554.png Gift of Hidden Descent.png 66843.png 1202990.png 66919.png 1223652.png 534198.png 1206875.png
    1. 数量:1 (成就点数:1)
    2. 数量:7 (成就点数:1)
    3. 数量:14 (成就点数:1)

说明

  • 很多狂战士特性的名字,特效和其他元素都是对流行格斗游戏的致敬:
    • Primal Rage(1029976.png 原始狂怒 )是对格斗游戏Primal Rageby(恐龙格斗)的致敬。
    • Last Blaze(1058561.png 终焉炽火 )可能是以文字游戏对The Last Blade(月华剑士)系列的致敬。
    • Savage Instinct(1029969.png 野蛮本能 )可能是以文字游戏对Killer Instinct(杀手本能)系列的致敬。
    • Smash Brawler(1029973.png 怒震山河 )可能是对Super Smash Brothers Brawl(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的致敬,而该特性的图标似乎与游戏Metroid(银河战士)中的角色Ridley相关,这个角色在SSBB中是一个boss。
    • Dead or Alive(1058559.png 生死逆转 )是对格斗游戏Dead or Alive(死或生)的致敬。
    • Heat the Soul(1058560.png 炽热灵魂 )可能是对Bleach: Heat the Soul(死神:魂之热斗)系列的致敬。
    • Fatal Frenzy(1029977.png 致命狂暴 )可能是以文字游戏对Fatal Fury(饿狼传说)系列名称的致敬。
    • Bloody Roar(1029971.png 鲜血狂吼 )是对格斗游戏Bloody Roar(兽化格斗)的致敬。
    • Eternal Champion(1029975.png 永恒战王 )可能是对Eternal Champions(武士道之王)系列的直接致敬。
    • King of Fires(1058558.png 火焰之王 )可能是以文字游戏对King of Fighters(拳皇)系列的致敬。
    • Always Angry(现名Burst of Aggression,1058563.png 侵略冲击 )可能是对复仇者联盟中布鲁斯·班纳(浩克)的引言"That's my secret, captain. I'm always angry"(“那是我的秘诀,队长。我一直都在生气”)的致敬。
    • Gun Flame(1058645.png 烈焰枪火)可能是对Guilty Gear(罪恶装备)系列的致敬。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