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女王的来信A Message from Queen Jennah是一篇由官方于2013年11月3日发布的文章。

文本

A Message from Queen Jennah.jpg

科瑞塔的公民们,朋友们,

尽管我的闭幕致辞受到了绯红·刺荆的干扰,但我认为自己已经阐述完了想说的一切。面对那场突如其来的袭击,我们集体的表现,远比我能采用的任何话语更能彰显出人类的坚韧。演讲的时侯业已过去,现在是行动的时刻。

对于将绯红和她的爪牙驱逐出神佑之城的壮举,我为我的人民感到骄傲,同时向来自异国的访客们表示感谢。我们尚未得知绯红的行动究竟出于何种目的,但守望骑士已被解除服役,留待进行彻底的调查。一旦我们能够确保它们脱离了外来的干扰,守望骑士将再次挺立以捍卫我们的城市和社会。

同时我也必须告诫大家,尽管绯红已被击败,但她仍未被缉捕。我们惨痛地认识到她对文明社会的敌意,她依然是严重的威胁,且对象不仅仅局限于神佑之城。光刃公会炽天使均将分派主要力量以搜捕绯红,同时压制她带来的危险,但行动还需要一些时间。由于绯红向我们的城市所发动的灾难性袭击毫无预警、征兆甚至缘由,到那时,全世界所有的城市与人民都应做好准备以防她卷土重来。

在此我代表科瑞塔,和整个人类种族,向协助保卫神佑之城的每一位各体表示热诚的感谢。人类的力量永不衰微,但有着善良与正直的盟友挺身而出与我们并肩作战,我们将更加坚不可摧。

六真神垂青你们每一位,珍娜女王

资料来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