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image Deadeye.jpg
官方网站

—— 潜行在暗处,标记目标,积累恶意的雇佣兵,用各种效果增加伤害,骚扰目标。他们用步枪从远距离发动精确打击。

Deadeye.pngDeadeye tango icon 20px.png Deadeye is an elite specialization for the thief. It allows the thief to use a rifle and cantrips.

List of deadeye skills

参见: List of thief skills

Profession mechanic

Skill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Description
1770609.png 神枪手标记

Weapon skills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Rifle

1 1770622.png 野蛮瞄准 武器技能 0.75 发射子弹,对目标造成易伤,对于标记的目标造成额外的易伤。
1 Redirect Arrow.png1770621.png 致命瞄准 武器技能 0.75 屈膝发射子弹,对目标造成易伤。针对标记的目标造成额外易伤。
1 Redirect Arrow.png1770628.png 死亡审判 武器技能 0.5 1 潜袭使自己现身,对目标发动强力射击。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造成更大伤害。
2 1770625.png 单兵射击 武器技能 0.5 发射子弹,对目标施加症状,让你获得增益。
2 Redirect Arrow.png1770624.png 观测射击 武器技能 0.75 屈膝发射子弹,给你提供增益,对目标施加症状。
3 1770627.png 双扣扳机 武器技能 0.75 发射两颗子弹,如果命中目标,给你提供威能。
3 Redirect Arrow.png1770626.png 三弹爆发 武器技能 1 屈膝发射三枚子弹,如果命中目标,你将获得威能。
4 1770629.png 死亡撤退 武器技能 0.25 使用暗影疾步离开目标,失去症状。让你起始位置的敌人中毒。
4 Redirect Arrow.png1770632.png 狙击手掩体 武器技能 0.25 屈膝制造暗影屏障,格挡来袭飞弹。
5 1770631.png 屈膝 武器技能 0.5 0.5 无法移动,可以使用屈膝技能,增加子弹速度。屈膝时依然能闪避。切换武器或者无法移动时结束屈膝。
5 Redirect Arrow.png1770630.png 自由行动 武器技能 屈膝取消屈膝,自由移动。

Stealth Attack

Weapon Stealth attack Description
Dagger 2010288.png 恶意背刺 潜袭从阴影中攻击你的敌人,如果从背后发动进攻,会造成双倍伤害。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造成更多伤害。
Pistol 2010290.png 恶意偷袭 潜袭用手枪速射进行偷袭,使你的敌人流血。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每发子弹造成更多折磨。
Sword [[file:|26px|link=]] [[|]]
Rifle 1770628.png 死亡审判 潜袭使自己现身,对目标发动强力射击。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造成更大伤害。
Short bow 2010291.png 恶意奇袭射击 潜袭射出一支箭,定身敌人。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箭矢分裂并耗尽所有恶意。每消耗一层恶意,攻击一个附近的敌人。
Harpoon gun 2010289.png 恶意撕裂 潜袭潜行时发射子弹,使目标流血。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造成更多流血层数。
Spear 2010292.png 恶意致命打击 潜袭潜行时攻击,让目标流血和虚弱。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耗尽所有恶意,造成更大伤害。

Slot skills

Healing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1770611.png 恶意复原 治疗技能 0.75 25 咒术把你的症状转移给标记的目标并治疗自己。

Utility

1770633.png 束缚暗影 通用技能 0.75 30 咒术短暂延迟后定身目标,移除他们的增益。如果敌人是你标记的对象,他们将被击倒。
1770635.png 怜悯 通用技能 30 咒术失去所有恶意,立即刷新神枪手标记,获得先攻值。使用该技能前的恶意层数转换为先攻值。
1770636.png 暗影闪烁 通用技能 0.75 30 咒术向目标区域投掷暗影魔法宝珠,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你可以重新激活该能力,与宝珠交换位置。对于标记的敌人造成更大伤害。
Redirect Arrow.png1770634.png 暗影换位 通用技能 与暗影闪烁交换位置。
1770637.png 暗影疾风 通用技能 0.5 30 咒术爆发暗影魔法,击退附近敌人,然后使自己潜行。如果这个技能命中了你标记的目标,他们会被击飞。

Elite

1770610.png 暗影融合 精英技能 0.5 5 咒术消除现身效果,使自己潜行。

List of deadeye traits

参见: List of thief traits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1770027.png 步枪精通你可以使用步枪。
专家1770009.png 亡眼凝视神枪手标记取代了顺手牵羊,该技能提供了新的顺手牵羊技能和恶意再生。潜行攻击消耗恶意,获得奖励效果。可以使用步枪和咒术。
专家1770002.png 密室死斗当你施放咒术时,你会随机获得新技能。(要标记一个目标。已存在的顺手牵羊技能将被取代。
专家1770000.png 恶意企图标记目标或者使用潜袭攻击标记的目标立即提供恶意。
专家1983625.png 附带伤害如果被标记的敌人死亡,在该敌人所处位置引发暗影爆发。
大师1770010.png 复元凝视如果标记的目标被击败,神枪手标记开始冷却,在冷却期间获得再生。
大师1770004.png 报应触发复元凝视时,该特性缩短治疗、通用和精英技能的冷却时间。种族技能除外。
大师1770003.png 沉默隐望获得精准。使用步枪时获得额外的精准。装备步枪时,翻滚可以进入潜行。
大师1983626.png 提前布局每获得一个不同的增益,都会造成更大伤害;提升增益效果。
宗师1983627.png 钢铁瞄具对于被标记的敌人造成更大伤害,减少该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
宗师1770007.png 非快即死当你标记一个敌人时获得急速。该效果可以增加你的威力和精准。
宗师1770006.png 七级邪恶增加最大恶意叠层数。恶意达到最大层数后,恢复先攻值,获得增益。
宗师1770008.png 致命火力用顺手牵羊技能击中标记的敌人,目标以及你本人附近的盟友将获得增益。每次激活时,同一个盟友最多只能获得一次增益。

List of deadeye equipment

Related achievements

  • 专家级神枪手3785
    默认
    PVP
    永久
    成就点数:5
    目标:开始训练潜行者的神枪手精英专长。
    1. 数量:1 (奖励点数:5)
    奖励:
  • 被诅咒的燧石枪3597
    物品套装
    PVP
    登录时修理
    需要解锁
    永久
    成就点数:3
    目标:收集件物品和皮肤,获得神枪手的步枪,被诅咒的燧石枪。
    1. 数量:1 (奖励点数:1)
    2. 数量:7 (奖励点数:1)
    3. 数量:14 (奖励点数:1)
    解锁条件
    1. 开始训练潜行者的神枪手精英专长。

Gallery

Notes

  • Players wishing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Deadeye can visit Nakato Ibori in The Bonestrand.
  • Deadeye sacrifices some of the mobility of the core thief and Daredevil specializations for a strong, long-range play-style.
  • A Deadeye with a rifle may suffer from low damage unless assuming the kneeling stance provided by the #5 rifle skill, Kneel.
  • The trait Be Quick or Be Killed gives a Deadeye a very quick burst of damage, which can be used either in PvE with a melee weapon, or PvP or WvW with any weapon, to very quickly pick targets and eliminate them. As the death of a Marked target also resets Mark's cooldown, this can be chained allowing a Deadeye to quickly eliminate a series of smaller targets. (This being said however, a Deadeye's ability to combat multiple enemies is otherwise severely limited and Daredevils are usually more effective against groups.)
  • Deadeyes utilize cantrips that help with positioning, refreshing Malice, or providing extra tools when enemies get too close.
  • The high damage of rifle attacks makes the Deadeye vulnerable to enemies who can reflect projectiles.

Trivia

  • Deadeye was created to address the thief's lack of strong long-ranged options.

External links

de:Scharfschütze fr:Sniper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