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1介绍

血石洞穴大门上的铭文

血石是由众神创造的五块巨石碎片,由多瑞克王的血封印。众神将最初的血石分裂成五块,其中四块成为四大魔法(aggression, destruction, preservation, and denial)种类的代表,而最后一块,秘钥之石则是血石重新合并的关键。五个碎片被投入到阿伯顿之口的火山内。而在某次意外中,其中四块散落到泰瑞亚各处,而最后一块留在火山口附近的火环群岛上。
至少有两块血石被白斗篷莫萨特用来献祭受选者。当被屠杀后,这些受选者的灵魂被吸纳入灵魂电池内。这是一个莫萨特创造的建筑,用来维持克玛利耶之门的运行,阻止泰坦破开封印重回人间。
所有三块血石都有环境效果,当靠近血石时,会根据血石属性的不同得到血石诅咒或者血石光环。
已经发现的三块血石中的两块都有铭文覆盖,但是不同位置的血石铭文也略有不同。

已知血石

  • 火环群岛 - 位于阿伯顿之口的火山口。在地狱悬崖任务中,玩家将在火山口击败不死巫妖。
  • 迈古玛丛林血石 - 在迈古玛丛林深处的血石沼泽。在血石沼泽任务中,玩家将会目睹白斗篷杀害受选者。
  • 席瓦雪山血石 - 在席瓦山脉地底的血石洞穴内,通过火星萤沼泽的入口可以进入。这个血石也许是格林特在龙穴任务中提到的那一块。

激战2介绍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可能会透露 亚拉城废墟的相关内容.

据亚拉城废墟里的兰戴尔·灰石所说,血石最初是由预言者铸造,用于储存魔法,体积巨大且十分强大。上古巨龙上次苏醒之时,它并未受到腐化。人类六真神来到泰瑞亚之后创建了亚拉城。他们找来很多远古魔法古物安置在城里,其中就有血石。阿伯顿在BE1年以血石承载魔法,赐给泰瑞亚的所有种族。但是由于滥用魔法,导致年年征战和无数伤亡,人类国王多瑞克向六真神祈祷终结灾祸。众神应允——强大的血石被多瑞克国王之血封印,并碎裂成五块,这样就无法使用血石那强大的魔法了。前四块碎片分别支配着一种魔法:永生、攻击、否决和毁灭。第五块碎片最为关键,没有它五块血石就无法合而为一。血石碎裂之后就被扔进了最大的火山,火环群岛的阿伯顿之口里。
众神离去之前,他们把保护血石碎片的使命交给了多瑞克的后裔。因为四种魔法相对独立,所以没有人能够掌握所有魔法。
之后,阿伯顿之口火山爆发,五块血石碎片被喷散到泰瑞亚各地。一块落回火山口;一块落在迈古玛丛林里一个被称为血石沼泽的地方;第三块飞过了席瓦雪山,落在群山之中一个叫血石洞穴的地方;最后两块的位置仍未可知。

几百年前白斗篷掌控着科瑞塔的时候,莫萨特利用血石碎片和他们的灵魂蓄力来搜集灵魂,作为克玛里耶之门的力量供给,以此来抵御泰坦。每块血石碎片都会对其附近区域产生一定效果,比如血石光环和血石诅咒。而后者可能是由血石上面的灵魂蓄力造成的,因为据说在血石上被杀的人无法复活,他们的灵魂将被灵魂蓄力所吸收。

画册

备注

  • Jeff Grubb(游戏设计师)说,GW2前面的版本不会揭露血石的完整剧情,更多内容可能会在今后的资料片放出来[1]
  • 激战2部分由莫菲尔Mouvel翻译
  • 激战部分由霜xx讨论)翻译

参考信息

注释

  • 剩下的2块血石应该也在泰瑞亚大陆或者附近的水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