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sworn concept art 2.jpg
"专注,然后执行。"

誓刃斗士将身心都投入到使用危险的凯珊刃枪之中,他们掌握了冥想性的巨龙扳机技术,可以释放出毁灭性的劈砍和直截了当的爆炸。

—— 游戏内描述
Bladesworn.png 誓剑士Bladesworn is an elite specialization for the warrior that focuses on flow that gives access to dragon slashes. It also allows the warrior to use a gunsaber and an offhand pistol.

List of bladesworn skills

参见: List of warrior skills

Profession mechanic

# 技能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2491643.png 拔出刃枪 10 拔出你的刃枪,获得新的技能。你的武器冷却速率的变动将影响这个技能。
Redirect Arrow.png2491644.png 收起刃枪 10 收起你的刃枪,回到你的普通武器配置。你的武器冷却速率的变动将影响这个技能。
2491645.png 巨龙扳机 8 准备使用巨龙劈砍。在引导时,你将消耗心流。每个间隔提升巨龙劈砍的充能等级。

移动会导致技能取消。

Dragon Trigger

1 Dragon Slash—Force.png 巨龙劈砍——力量 职业技能 1 <[email protected]>爆发向前冲刺,劈砍路径上的所有敌人,结束巨龙扳机。这个攻击会消耗所有充能来造成更大的伤害。
2 Dragon Slash—Boost.png 巨龙劈砍——提升 职业技能 1 <[email protected]>爆发向前冲刺,劈砍路径上的所有敌人,结束巨龙扳机。这个攻击会消耗所有充能来造成更大的伤害。
3 Dragon Slash—Reach.png 巨龙劈砍——范围 职业技能 1 <[email protected]>爆发通过劈砍来制造一道空气利刃,打击你前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结束巨龙扳机。这个攻击会消耗所有充能来造成更大的伤害。
4 Triggerguard.png 扳机护盾 职业技能 1 获得圣盾。
使用这个技能不会中断巨龙扳机。
5 Flicker Step.png 闪烁步伐 职业技能 0.5 闪现到一个位置。
使用这个技能不会中断巨龙扳机。

Weapon skills

# 技能 类型 Activation.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Pistol

4 2491641.png 突击枪刺 武器技能 15 迅速向前打击你的敌人,同时重新装填你的武器。恢复第5个技能的弹药。
5 2491642.png 巨龙怒吼 武器技能 1 发射手持加农炮的全部弹药,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该技能发射时会消耗所有弹药,并将你略微推向后方,后退距离取决于消耗的弹药量。

Bundle skills

Gunsaber

2604885.png 迅捷切割
Redirect Arrow.png1770644.png 钢铁分割
Redirect Arrow.png2604886.png 爆炸突刺
2 Blooming Fire.png 绽放烈焰 职业技能 2 Slash with your blade and release a volley of explosions.
2491628.png 炮术劈砍 3 李部长向远程目标发射弹药,击中第一个敌人时爆炸。
4 Cyclone Trigger.png 气旋扳机 职业技能 1 Spin and block enemy projectiles. Strikes all foes in melee range, then fires shots at foes out of melee range.
5 Break Step.png 碎裂步伐 职业技能 1 Lunge forward with explosive force, damaging enemies at your starting position.

Slot skills

Healing

# 技能 类型 Underwater.png Hero point.png Activation.png Energy2.png Tango-recharge-darker.png 描述
2491640.png 战斗兴奋 治疗技能 1 军械治疗自己并进入兴奋状态。当兴奋状态结束时,你将再次获得治疗。在拥有兴奋状态时使用这个技能将获得增益。

Utility

2491651.png 心流稳定器 通用技能 1 军械提高心流获取率并获得激怒。如果你已经拥有激怒,那么获得额外的心流获取率。
2491652.png 防弹屏障 通用技能 1 军械投掷一个会在落地时爆炸的装置,它还会留下一道格挡投射物的屏障。
2491653.png 电能围栏 通用技能 1 军械投掷一个装置,在其后留下一道能量围栏,格挡投射物,对穿过墙壁的敌人施加残废。已有残废效果的敌人将被定身。
2491654.png 龙刺地雷 通用技能 20 军械向后闪避,同时放下一枚地雷使敌人残废。 这个技能可以重新充能巨龙扳机。

Elite

2491632.png 战术装填 精英技能 30 军械重新装填你所有职业技能的弹药。下一个巨龙扳机每隔一段时间将会产生更多充能。

List of bladesworn traits

参见: 特性列表/战士
类型特性描述
精通2192626.png 手枪精通 你可以使用手枪。
专家2491552.png 枪与刃 获得使用刃枪的能力,这是一套替换性的武器系统,但你在战斗中将无法切换其他武器。怒气替换为心流。
专家2491545.png 无形利剑 切换武器将打击附近所有的敌人。不会在战斗之外激活,除非有敌人处于范围之内。
专家2491543.png 心流如江 受到的治疗增加。治疗自身可以提高心流速率。再生效果不会提高心流速率。
专家2491544.png 其疾如风 移动技能提供迅捷并提高心流速率。
大师2491553.png 龙鳞防护 当你进入巨龙扳机时获得增益。
大师2491548.png 其徐如林 使用弹药类技能的最后一发弹药时,将减少所有装备技能的冷却时间。
大师2491546.png 不动如山 使用弹药类技能的最后一发弹药时,将提供屏障。
大师2491547.png 侵掠如火 使用弹药类技能的最后一发弹药时,将投下一发燃烧弹,对附近的敌人施加燃烧。
大师2491548.png 其徐如林 使用弹药类技能的第一发弹药时,减少所有战士技能的冷却时间。不影响以下技能的冷却时间:拔出刃枪,收起刃枪,巨龙扳机。
大师2491547.png 侵掠如火 每消耗一发弹药增加造成的伤害。
宗师2491554.png 枪与荣耀 当你的打击带有爆炸时,获得短时间的暴击效果。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可叠加。
宗师2491550.png 顽强巨龙 巨龙劈砍变为无法格挡,无视目盲,并在击中后使敌人昏迷。当你把心流转化成充能时获得威能。
宗师2491549.png 不朽巨龙 巨龙劈砍根据你造成的伤害提供一部分治疗。当你把心流转化成充能时获得保护。
宗师2491551.png 果敢巨龙 巨龙劈砍的最大充能等级降低,但如果你有足够的心流,可以重新启动巨龙扳机。重启巨龙扳机时,龙鳞防护的冷却时间也会重置。巨龙扳机结束时,战术装填将不再被移除。

Lore

Advances in Canthan technology have yielded a fusion of firearm and longsword: the gunsaber. Only the bladesworn can handle such a volatile weapon.
—— Official site

Advanced Canthan technology has created a...unique weapon, fusing a firearm and a martial longblade to brutal effect. Exclusive to warriors, the gunsaber uses cartridges infused with magical, enriched amber from the heart of the mines in Echovald Forest, delivering energy to both the blade and the wielder while giving them unprecedented power.
—— Elite specialization lore[1]

Notable Bladesworn

Gallery

Notes

  • Bladesworn loses traditional weapon swapping in combat, as the gunsaber is the second weapon for this specialization.
  • Adrenaline is renamed as "flow", and constantly generates while in combat. Skills that grant adrenaline will either boost flow regeneration or give a flat flow boost.
  • With the gunsaber equipped, it can be charged with flow into blasting attacks up to 10 points.
  • The Bladesworn NPC "Jadestream" Shun can be found in Lake Lutgardis in The Echovald Wilds.

Trivia

  • Uses Onyx Lion pistol skin in the spotlight video.

External links

Referenc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