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截图

货币Currency意指游戏中用来为物品和服务付款的贸易单位。物品栏面板下方横栏内显示了两种货币:钱币以及另一种与玩家位置相关的货币类型。

钱包wallet物品栏的一部分,记录了每个账号拥有的货币数量。点击物品栏窗口左下角的钱包标识即可打开。钱包是账号内所有人物共享的:任何人物挣得的货币都会自动存入钱包;任何人物消耗的货币都将自动由钱包中扣除。

货币类型

基于角色

基于账号(钱包)

公会货币
  • Aetherium.png 以太元素 — 这一材料伴随时间自动获取。获取率取决于公会矿井的升级情况。
  • Favor.png 恩典 恩典 — 用于探索公会升级和购买物品。通过玩家代表公会参与公会任务获取。公会积累的恩典数量可以通过公会面板看到。
  • Influence 影响力 — 曾一度用于探索公会升级和增益;过去通过玩家代表公会参与各种事件PVP个人史诗获取。公会积累的影响力可以通过公会面板看到。

代币

主要页面:代币

代币是占用你的物品栏空间的实质性物品,用于向特定商贩购买物品。世界动态更新可能会包含一种或几种类型的代币,仅在限定时间内可以作为掉落物品获得。常设代币包括可以从黑狮宝箱获得的黑狮兑换券碎片,以及多用途物品,例如喀壳虫壳球形灵质,既用作代币也用作工艺材料

花费与价值

维基里面使用的是花费和价值,是两种不同的东西:

  • 花费是供应商给出的商品价格。
  • 价值是售卖物品之后得到的货币。

备注

Gwwlogo.png 激战1英文wiki有一篇关于货币 的文章.
  • 钱币可以通过交易所兑换成宝石(反之亦然)。
  • 货币和其他代币可以间接转换成钱币,方法是:用它们购买能够加工熔铸的物品,或者用购买的物品制造能够在商贩处和/或交易所出售的物品。

花絮

最初的账号通用钱包界面,缺少一些货币。
  • 钱包系统是在2013年8月6日女王庆典版本更新中引入的。此次更新后,人物的所有货币都会在该人物首次登陆游戏时自动存入钱包。每个人物必须单独登陆一次,才能将该人物持有的货币存入钱包。账号通用仓库中的货币会在该账号首次登陆后自动存入钱包。[1]
  • 2015年6月23日的游戏更新中,钱包界面升级并添加了更多种类的货币。
  • 在钱包系统更新后,每个已经创建的人物首次登陆都会收到以下内容的邮件:

Mail.png

Magical Wallet Delivery

Enjoy your new wallet!

当你使用某个人物登录时,你的新钱包将自动收集所有钱币,徽记和各类代币。账号下的所有人物通用一个钱包。你可以通过英雄面板的钱包分页或者在物品栏上进行查看。今后新增加的钱币、徽记和代币将自动添加至此账号的通用钱包。

引用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