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Asura gate.jpg
An active asura gate.

阿苏拉星门Asura gate是由阿苏拉发明的一种传送方式,可提供空间两点之间的瞬间传送。使用者踏入一端的星门,将立即出现在另一端。和传送点不同,通过阿苏拉星门旅行是免费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连接着各大城市狮子拱门的阿苏拉星门。阿苏拉星门同样连接着马里纳堡垒与世界之战中的每一个边境之地,这些边境之间也相互连接,同时它们也都连接着永恒战场。小一些的星门被用来在拉塔索姆的各个地点之间穿行。

地图标志

Asura gate (map icon).png - 这是显示在地图上的阿苏拉星门标志。
Asura gate starter area (map icon).png - 在低于10级的角色打开地图时,这个标志标记出了连接新手地图的阿苏拉星门。

历史

第一套阿苏拉星门网络的建造时间与中心传送室 相同,后者是这套星门网络的中心,也是它唯一的能量源。用来给星门网络充能的魔法被认为是从一座巨龙雕像身上辐射出的。后来,他们发现这座“巨龙雕像”其实是一条真正的巨龙派莫德斯。当这条巨龙苏醒并离开时,它摧毁了中心传送室,对阿苏拉星门网络造成了重大伤害。

运行

Asura Gates in Eternal Battlegrounds leading to World versus World battle.

在使用之前,阿苏拉星门必须被协调至一特定地点。两地之间距离越远,星门运行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多。由于使星门运行需要很多金钱和精力,很少有阿苏拉星门被归还给阿苏拉。

星门由专门的阿苏拉星门管理者管理,他们负责调节星门的频率,收取金钱并处理星门运行所需的开支,而星门操作员则负责确保星门正常运转。虽然在游戏中玩家通过阿苏拉星门是完全免费的,但是从设定角度来说,阿苏拉星门和传送点一样,使用时需要支付一笔费用,如果携带了大件货物则还需要再多支付一笔费用,这笔费用与货物的重量有关。想要在泰瑞亚旅行和运送货物就几乎必须使用阿苏拉星门,所以那些使用者别无选择,只能按照阿苏拉们的要求支付费用,这让很多商人十分嫉妒。

虽然阿苏拉星门是属于阿苏拉种族的,管理平时星门旅行的是星门所在地的政府。当地政府会没收任何被上古巨龙的魔法污染的违禁品,其中包括从欧尔以及烙印之地来的任何物件。为了让生意继续下去,星门管理者一般会遵守当地的法律并不会允许星门被用来做任何违法的行为——但是,有一些星门管理者会在受贿后将星门调到其他地点。

损坏的星门

泰瑞亚各处都有损坏的星门,这些星门的目的地一般都无法辨认。度量领域阿克原野中有损坏的星门,其中一个星门能被修好,这个被修复的星门将通向卡尔克斯的藏身处

狮子拱门的星门广场中的星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被激活,直到绯红刺荆袭击了狮子拱门,摧毁了当时的星门所在地。当工人们修复并调整这些星门时,连接着五大主城的星门被转移到了守夜人要塞

已知星门

其他星门

世界各地还有其他星门。其中一些连接着同一区域内的不同地点,另外一些是还没有被激活的。金光洞穴里有一扇被激活的星门,还有一些星门散落在乌塔超魔会内,这些星门中会有怪物跑出,但是玩家无法进入。

画廊

注释

  • 目前来说,不同的星门颜色一般没有实际意义,除了世界之战中的星门。大部分阿苏拉星门都是淡紫色的。
  • 青色的阿苏拉星门一般都属于审讯团,奇术新星反应堆中有几扇这样的星门,理论来说它们是只能单向通行的应急星门。

花絮

  • 阿苏拉星门与Stargate franchise中的stargates十分相近。
  • 在激战系列小说《悲伤之海》中提及到,只有从动力学院毕业的阿苏拉才能建造或修复星门。(第337页)

其他链接

Gwwlogo.png 激战1英文wiki有一篇关于阿苏拉星门 的文章.

参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