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

指路之星

帕拉瓦· 约科覆灭了,伊伦娜终于开始重建,但是当亚哈峰会出现不速之客,伊伦娜再次陷入危机。欧茹恩和她的同伴们要怎样应对迫在眉睫的威胁?

新传奇节杖:火虬托

全新传奇武器现在已经可以制作了。前往狮子拱门,与宗师级制作师霍布斯谈话,学习制作传奇节杖前置攀升科,然后锻造全新传奇节杖,火虬托。

全新大型地下城副本:秘法对决

虫师邀请你探索神秘熔炉。见证巨灵魔法领域内部难以置信的工作情形,揭开潜伏在中心的黑暗秘密。

世界润色

  • 底耶沙高地:修复“帮助黑夜战队抵达焚炉寺”事件无法继续的问题。
  • 克南领域:修复克南补给箱出现在王国瘟疫应用研究中心下方的问题。
  • 克南领域:修复阿尔科农场的草药节点无法采集的问题。
  • 克南领域:修复玩家使用盟军营地的传送门时,无法前往伯克斯监狱废墟的问题。
  • 克南领域:修复在“终结瘟疫实验”事件中,感染魔像无法使用水晶弹幕的问题。当生命值降低到25%时,触发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了。
  • 克南领域:修复洞穴蝙蝠忽略敌人的问题。
  • 伊斯坦领域:修复在“在烙印石分解前摧毁包裹它的水晶”事件中,计时器被隐藏的问题。
  • 马尔科之跃:秘法师史立兹已经返回了蛰隐圣所。
  • 沙掠群岛:修复“击败所有实验室安全魔像!”事件无法开始的问题。

整体

  • 当玩家获得一件可堆叠的物品,并且该物品在共享物品栏位中,该物品将堆叠在共享物品栏位里。
  • 新增“关闭视角抖动”选项,关闭来自玩家的镜头抖动效果。
  • 许多玩家命中时产生的视觉效果不会随着目标体型增大了。
  • 重做了英雄面板配置分页中的的技能条。哪怕不在水下,玩家也能查看并改动水下的治疗、通用和精英技能。类似的,玩家也可以在水下改动陆地技能;甚至能够在骑乘时改变人物技能。
  • 治疗,通用和精英技能在冷却时可以切换成其它技能。切换之后,前一个技能的冷却时间继续影响着当前技能栏位。
  • 修复夜光中甲和轻甲皮肤的几处视觉错误。
  • 修复在PvP和团队中,队伍名字被等级提示和职业图标遮挡的问题。
  • 修复没有奖励的事件与收益递减相冲突的问题。

碎层

  • 恩索利斯的上耸挥击制造的噩梦幻象无法被瞄准,也不会阻挡玩家技能。
  • 修复深石哨兵无法被瞄准的问题。

大型地下城

整体

  • 烈焰征途大型地下城新增货币:传奇预言。
  • 烈焰征途大型地下城将使用传奇预言代替传奇见解。
  • 在这个版本前参加过至少一次烈焰征途大型地下城副本的玩家可以把一定数量的传奇见解兑换成传奇预言。
  • 更新了供给官徽记的获取方法。与以下地区的军需官谈话:苍翠边界的军需官菜都见,赤金盆地的拾荒者拉卡提因,缠藤深渊的食人魔补给助手。
  • 其他势力供给官不再兑换供给官徽记。
  • 拾荒者拉卡提因移动到了赤金盆地的游荡者传送点。

凄凉丛林

  • “设法打开大门”事件会奖励传奇见解。
  • 戈瑟瓦尔的缚灵牢笼技能,反抗,会显示在玩家的技能条上,而不是作为特殊行动技能显示。
  • 修复缚灵牢笼无法清除的问题。

信仰要塞

  • 修复如果玩家在另一个副本内通过某个特定宝箱得到过奖励后,扭曲城堡不会奖励玩家的问题。
  • “穿越扭曲城堡”事件会提供传奇见解作为奖励。
  • 修复玩家的投掷物与琦拉平台上的隐形物体碰撞的问题。

忏悔者堡垒

  • 修复某些技能,比如萦绕思绪,面对不屈的凯玲时无法始终正确生效的问题。
  • 萨玛洛格入口的过场动画现在可以跳过了。

特种部队训练场

  • 君王菇的祝福技能会重置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该技能自身冷却时间5秒,可以在战斗中使用。

个人史诗

  • 内阁会议:当玩家倒地或战败时,不会失去特殊技能“通讯器回应”。
  • 进入迷雾:修复与瓦尔达谈话会让她忘记打开传送门的问题。

物品

  • 4级优品:催化:当玩家倒地或战败时,不会失去灵魂电池裂片提供的灵魂电池激活效果。
  • 以下玩具已加入英雄面板物品标签页的新奇玩具分区:
    • 无私药剂
    • 自私药剂
    • 无尽友谊合剂
    • 英雄的燃烧之剑
    • 英雄圣杯
    • 英雄彗星
    • 英雄王冠
    • 英雄之龙
    • 英雄桂冠
    • 英雄疯王
    • 英雄之月
    • 英雄头骨
    • 英雄风暴
    • 英雄之日
    • 英雄冬幕王冠

职业技能

唤灵师

  • 夺魂灭屠:修改特性说明,明确指出只有当唤灵师在帷幕里时,才能每隔几秒获得急速。
  • 黑暗吞噬:修复该技能的视线检测问题。范围效果内的敌人可以格挡或闪避攻击。

魂武者

  • 自然多面体——恶魔:明确指出该效果可以移除任何症状,并不仅限于造成伤害的症状。
  • 自然多面体——巨龙:修复该技能提供的增益持续时间不会超过来源的增益持续时间的问题。
  • 恶魔抗性:修复该特性在所有游戏模式中显示PvP提示的问题。
  • 龙吟回响:修复增益无法获得附加效果的问题。
  • 威能共享:修复该特性受到保护效果影响时,伤害增加5%的问题。

黑狮交易商会与宝石商城

新品上架与促销

  • 新增三个共享物品栏位,可在升级分页下购买,每个仅售988宝石。每个账号现在最多可拥有22个共享栏位。其中不包括80级增幅剂提供的共享栏位,增幅剂可以通过购买以下版本获得:烈焰征途豪华版,决战迈古玛豪华版,决战迈古玛终极版。
  • 战神武器皮肤限时重新上架,可以用2张黑狮兑换券向黑狮武器专员购买。
  • 以下物品限时6折出售:玛格努斯的眼罩皮肤,海盗船长帽皮肤,海盗弯钩皮肤,木头假腿靴皮肤。

改进

  • 黑狮宝箱升级为护甲突袭宝箱,可预览所有内容。
    • 迷你幼年坐骑包,内含先前发布过的四种幼年坐骑迷你宠物,已加入确定掉落的季节物品。
    • 迷你强效套装坐骑包和弹跳兔宝宝背包依然有罕见几率掉落。

问题修复

  • 修复移除定制染料时,玛格努斯的眼罩皮肤的默认染料无法生效的问题。
  • 修复阿苏拉佩戴附魔巨龙王冠时,眼睛发光效果无法生效的问题。
  • 修复某些外套与敌之炼狱缠手的颜色互相干扰的问题。
  • 在大型地下城内,只要能使用坐骑的地方,也能使用玩具座椅。
0.0
0人评价
avatar